帳號:
密碼:
CTIMES / 量測觀點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電化學遷移ECM現象如何預防? (2022.08.15)
晶片應用日益複雜,精密度不斷提升,在執行高加速應力試驗時,容易產生「電化學遷移」(ECM)現象,本文將從外至內深入探討此問題,並分享如何預防ECM現象發生。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2022.08.15)
淨零碳排對於資通訊產品為出口主力的台灣,是逃不掉的挑戰。綜觀國際資通訊大廠因應碳管制的各項措施,本文歸納說明可相互搭配的五種綠化策略。
NanoEdge AI實際範例:風扇堵塞偵測 (2022.08.02)
本文介紹如何使用NanoEdge AI Studio快速部署AI應用。本應用的目的是透過馬達控制板的不同電流訊號,藉由機器學習演算法來偵測風扇濾網的堵塞百分比。
愛德萬測試系統級測試產品加入生力軍 瞄準汽車先進記憶體IC (2022.07.31)
愛德萬測試 宣布,旗下第一台具備非揮發性記憶體主機控制介面 (NVMe) 系統級測試能力的升級版T5851-STM16G測試機,獲記憶體IC元件大廠青睞,已裝機投產。T5851平台此次升級,推動愛德萬測試跨足新市場,瞄準自駕車等汽車應用正加速採用的球柵陣列 (BGA) 封裝NVMe固態硬碟 (SSD)
以設計師為中心的除錯解決方案可縮短驗證時間 (2022.07.28)
「設計錯誤」常被認為是造成 ASIC 和 FPGA 重新設計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這些錯誤當中,有許多類型都可以很容易由「以設計師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所捕捉,修正或除錯,進而縮短驗證時間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2022.07.27)
企業領導者經常採購應用軟體,期盼只要將自己的應用連接到現有系統,就能獲得想要的結果,結果卻發現,這不是有效實現業務目標的方法。更好的作法是,設定明確目標、推動全公司協作,然後根據企業的特定需求,選擇合適的工具
混合訊號挑戰艱鉅 MSO讓測試得心應手 (2022.07.24)
MSO主要作用在於顯示並比較類比訊號和數位訊號。 還可以提供邏輯分析儀的許多基本功能,例如數位時序分析等。 以便利設計人員進行類比訊號與數位訊號間的比較。
考量缺陷可能性,將車用IC DPPM降至零 (2022.07.14)
為了車用IC符合ISO 26262國際安全規範中DPPM目標,在選擇應用模式類型和設置覆蓋率目標時,最先進的方法是透過檢測到的故障或缺陷數量除以故障或缺陷的總數,得出測試覆蓋率,進而選擇模式
是德參加O-RAN PlugFest大會 推動技術開發與規格制定 (2022.07.13)
是德科技(Keysight)參加O-RAN 聯盟主辦的第四屆全球PlugFest大會,並於會中展示如何透過開放式標準介面、情報和安全功能,加速開發Open RAN(O-RAN)技術。 全球15家設備廠商、4家行動網路業者
R&S新款超寬頻測試方案 通過FiRa協會PHY一致性驗證 (2022.07.12)
隨著R&S CMP200無線電通信測試儀新型超寬頻(UWB) PHY測試套件問世,Rohde & Schwarz現在已能提供PHY一致性測試工具(PCTT ),以支援由FiRa協會指定的UWB PHY層的一致性測試。 Rohde & Schwarz宣佈將提供經過FiRa驗證的超寬頻(UWB) PHY一致性測試工具(PCTT),以支援開放和標準化UWB生態系統的進一步發展
R&S和聯發科合作對5G LBS Release 16功能進行驗證 (2022.07.11)
Rohde & Schwarz和聯發科成功驗證了3GPP Release 16中定義的5G NR新位置服務(LBS)功能。這些功能不僅可以改善緊急呼叫者的定位精度,還能在戶內戶外的挑戰環境中支援即將到來的基於衛星和地面技術的LBS相關用例
愛德萬測試與新加坡理工學院合作打造最新測試工程中心 (2022.07.01)
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宣布,旗下新加坡子公司Advantest (Singapore) 已與新加坡理工學院 (Singapore Polytechnic,SP) 策略結盟,將共同成立測試工程中心 (Test Engineering Centre,TEC),目標是強化並提升東南亞地區半導體測試工程師的測試開發與產品特性檢測能力
多電流監控疑難解析 (2022.06.27)
使用多通道功率監視器無需在高壓應用中使用外部元件,可以幫助設計人員大幅降低系統功耗和程式複雜性,顯著的改進縮短開發時程。
實現車內低延遲主動降噪 (2022.06.26)
現在,更多汽車工程師關注如何改進駕駛體驗,讓人們待在車內時盡可能感到愉快。設法將車內的背景噪音降到最低,為許多措施中的一項。
利用PMBus數位電源系統管理器進行電流感測 (2022.06.24)
本文介紹數位電源系統管理器(DPSM)系列,說明電流感測的主要方法,並且介紹LTpowerPlay及討論電能計量。
解決毫米波挑戰 波束成形提升高頻覆蓋率 (2022.06.22)
除了虛擬化與大規模MIMO之外,波束成形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解決方法。 目前波束成形技術已被廣泛接受,將在下一代網路中發揮重要作用。
太克2系列混合訊號示波器問世 提升示波器效能和可攜性 (2022.06.13)
Tektronix推出了2系列混合訊號示波器 (MSO),再度擴展了測試與量測的可能性。新款 2 系列 MSO 可以輕鬆地往返工作台和現場操作,達成以前在示波器上無法想像的工作流程。 這是第一款兼具桌上型儀器效能和Tektronix使用者介面的可攜式示波器
川升採用安立知模組化網路分析儀 實現高動態範圍OTA測試 (2022.06.09)
安立知(Anritsu)與川升(BWant)共同宣佈,雙方將合作針對用於量測相控陣列天線波束成形 (beam forming) 系統的性能進行驗證。這些測試使用 安立知ME7868A 模組化網路分析儀,並在 BWant 川升的 MW6 OTA (Over-The-Air) 暗室平台上完成驗證,此平台可應用在低軌衛星 (Low-Earth Orbit)、基地台、手機、Wi-Fi 6E及UWB天線系統性能相關測試
R&S強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戶獲得更佳信號完整性 (2022.06.08)
Rohde & Schwarz將現有的R&S RTP示波器的出色性能與增強的使用者介面和更大的顯示器相結合,推出了一款更加靈活的緊湊型示波器,外觀更加現代,為用戶繼續提供即時高性能的信號完整性測量
電路保護巧設計:使用比較器實現欠壓/過壓閉鎖設計 (2022.06.02)
本文詳細探討如何使用比較器來實現電路保護中的欠壓/過壓閉鎖,並利用電阻分壓器調整電源欠壓和過壓閉鎖閾值,同時透過導入遲滯設計來提高整個電路抗雜訊能力。

  十大熱門新聞
1 愛德萬測試完成興普科技收購 拓展半導體價測試業務
2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3 安立知和dSPACE於5GAA Meeting Week展示數位雙生系統 聯手提升VRU保護服務
4 愛德萬測試與恩智浦及亞大合作 開設全新測試工程課程
5 愛德萬測試出貨第一萬套V93000 SoC測試系統新里程
6 R&S聯手百佳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測滿足高階伺服器市場
7 固緯ASR系列旗艦機種問世 在大功率電源測試領域具備完整測試方案
8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9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10 Skylo與R&S合作 強化NTN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