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Pdf995 Suite讓您輕輕鬆鬆處理PDF檔
 

【作者: 程裕翔】   2004年09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931】

Pdf995套件(Pdf995 Suite)是一套處理PDF檔的自由軟體(Freeware),它是由Softtware955所推出的工具套件,其特色為使用簡單、有彈性的格式、企業級安全的設定,以及完全免費使用等。Pdf995 Suite是由Pdf995、PdfEdit995和Signature995等三套軟體所組成,以下就對這三套軟體作一個簡單的介紹。


Pdf955

這個軟體可讓使用者輕易地建立起PDF格式的檔案,只要在它所提供的介面按下“Print”的按鍵,任何的應用程式便會立即轉換成PDF的檔案,而這個PDF檔案也可以直接用PDF Viewer來觀看。Pdf995同時支援網路檔案儲存、客製化的頁面大小,以及大容量檔案的輸出等功能。它同時也提供了一個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可以讓任何的Postscript在PDF轉檔器上運行,並以PDF的形式來印出檔案。


PdfEdit955

這個軟體讓Pdf995的功能更多樣化,這些新增的功能包括集結多個文件轉換為一個PDF檔、自動插入檔案位置連結、提供階層式架構的書籤、轉換PDF到HTML或DOC檔,以及支援Email檔案插入功能。


此外,PdfEdit955還支援圖片編輯功能,能夠將每一頁文件檔轉換到圖形檔(如JPEG、PCX、PNG、TIF或BMP等)。使用者可自訂圖形檔的解析度,從1到2000像素不等。不過對於小圖示來說,使用低解析度的圖形檔較為恰當。


Signature995

這個軟體可讓使用者輕鬆地維護PDF的資訊安全,它支援加/解密和電子簽章的功能。Signature995使用的是微軟的電子簽章認證技術,不但功能強大與簡單易用,且還能夠支援許多的檔案,如Microsoft Office文件檔(*.doc、*.xls、*.ppt)、Zip壓縮檔(*.zip)和UltraPdf文件檔等(*.updf)。


在加密的方面,還可以配合Softtware955所推出的標準加密模組一起使用。使用者可以利用這個標準加密模組來為PDF作安全性的保護動作,如限制瀏覽者列印文件、拷貝文件內的圖形或文字,以及修改PDF的內容等。甚至使用者還可以設定密碼來保護PDF的文件。


Pdf995 Suite是為經常使用PDF文件的人所研發出來的免費軟體,適合在Windows 95到Windows 2003 Server,及Citrix/Terminal Server的系統上使用。


假如讀者對修改PDF有興趣或工作上的需要,而又不願意花錢買Adobe Acobat,不妨試試這個軟體,其下載網址為:http://www.pdf995.com/download.html。


《圖一 Pdf995官方網頁畫面》
《圖一 Pdf995官方網頁畫面》
相關文章
企業入口網站 網路時代的優勢
企業入口網站-彙集資訊的最佳媒介
ICP內容提供與電子商務的共生模式
網際網路個人化代理服務
「數位驚悚」的網上熱銷─觀電子書的聲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鼎新電腦串連生態系夥伴 數智驅動智慧低碳未來製造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43.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