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22年04月20日
Topic

AI升溫 機器聯網成形

邊緣AI持續升溫 智慧聯網趨勢成形

物聯網(IoT)無疑是近年來最重要的應用發展之一,它不僅讓智慧家庭成為可能,同時也實現了智慧製造的願景。目前,它也正持續的深入我們的所有日常生活之中,幫包含智慧城市、智慧運輸等,處處都有物聯網的身影。

工業有線感測網路連接轉變物聯網裝置

生產設施配備了有線感測器網路,可靠、經濟且安全,透過連接功能將任何產品轉換為IIoT感測器/機器,不僅可以協助工業客戶進行流程最佳化,還有助於進行設備診斷和預測性維護。

從物聯網工廠到手術室:設計更好的通訊系統

工業4.0的基礎是可靠的通訊基礎設施。決策者透過基礎設施從機器、現場設備和工廠提取資料。而要保證機器人和人機介面的可靠性,則先要深入瞭解底層技術選項。

IT與OT加速匯流 工業聯網資安威脅與日俱增

在疫情的肆虐下,全球各企業紛紛加快數位轉型步伐,並大舉擁抱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等科技,藉此建立更具韌性的營運體質。只不過,這也使得過去封閉的IT與OT環境更為開放,也讓資安問題變得更為嚴峻。

【新東西】Renishaw 高效五軸量測系統Revo

編輯評語: 經由上述評鑑,我們可以發現Renishaw高效能五軸量測系統,不僅能協助傳統三次元量測設備擺脫過去受到機器動態限制,難以兼顧速度和精度的弊端;並搭配REVO五軸多感測器掃描系統,協助終端加工業者搭配全新或改裝現有三次元量測設備,實現過往無法實現的檢測功能,確保符合五軸加工國際規範ISO 10791-7,所以給予三顆星評價。

高通推出智慧相機物聯網解決方案 支援安全領域數位轉型
德承最新陽光下可視模組 成為物聯網應用的新指標
進攻馬達控制與數位電源 ST推出STM32G4高整合MCU
CEVA支援推動之蜂巢式物聯網晶片 滿足大規模物聯網應用
思科開啟大規模物聯網新世代
英飛凌收購NFC專利組合 領先智慧財產權與物聯網市場地位
Exosite與泓格攜手推出全新EXOWISE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IDC:製造業成為亞太地區物聯網支出的成長來源
智慧基礎設施前進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網工業應用方案
【新東西#24】發得科技仿鏡面臥式車床WHL55SP/68SP
【新東西#22】倍福自動化「平面磁懸浮系統XTS」
【新聞十日談#22】企業接班大哉問!你有認真想過公司該交給誰嗎?
更多影音內容
出版序號FFFCEEEEEFX3MPMWHW244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22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