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6+LTE+iOS6 iPhone5亮点不太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371】

苹果执行长库克骄傲宣布iPhone5上市。
苹果执行长库克骄傲宣布iPhone5上市。

iPhone5终于现身了。这算是今年智能手机市场重大新闻,而iPhone5到底长怎样,和发表前大家臆测的外型与功能是否相同?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型:iPhone 5的外壳完全由玻璃和铝制后盖所组成,这是目前手机业界从未有过的高标准。iPhone 5一上市也成为最轻薄的智能手机产品。厚度7.6mm,比4S薄18%;重112g,比4S轻20%,握在手中也不显得碍眼。

屏幕:加大的4吋(过去为3.5吋)1136x640分辨率(326ppi)的Retina屏幕,16:9屏幕比例,采用于5排的App桌面排列显示,以及44%的对比度提升。更适合读取讯息和收发邮件。

软件:采用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iPhone 5的所有软件都已经升级,包括Safari、邮件甚至行事历都可以看到更多讯息。当然最重要的是,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现在有超过70万个应用程序,这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也正是苹果最大的胜点。

电力:尽管屏幕更轻薄、尺寸也加大,但是iPhone 5的电池续航力依然超过了4S,能够持续使用8小时3G通话、或者8小时3G网络浏览、8小时LTE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与10小时的多媒体播放。

处理器:iPhone5的处理器用的是苹果最新的A6处理器,其官方所称的运算处理速度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只不过先前市场猜测A6可能会是四核心处理器,但产品上市真相大白:A6是1.2GHz的双核心处理器。执行长库克说,苹果就是有能力,让双核心就能胜过四核心的效能。

无线网络:真的,iPhone5真的配备了三星最在意的4G LTE技术。尽管不意外,最新的苹果产品,当然要有4G功能才符合其地位。然而这下三星可乐了,在发表一提到LTE的同时,三星应该正把早就准备好的专利诉讼卷宗拿在手上,准备好好反击苹果。没意外的话,LTE就将是三星与苹果下一个专利热战的主角。

摄影机:iPhone5的照相镜头采用800万像素背照传感器、复合式IR滤镜、五组镜片、f2.4光圈。麦克风也增加为三个。

接口:一别以往的30-pin接口,iPhone 5开始改采的9-pin新接口,叫做Lighting。Lighting的体积比30pin旧底座接口小了80%,而且正反两面都可以使用。

定价:iPhone 5定价和以往相同,根据容量大小分为16GB 199美元/32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预计9月14日开放预购,21日美、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日本、香港、新加坡等9国开卖,28日追加22个开卖国家,其余约100多国会于2012年底前开放,台湾应该会在11月~12月间开卖。3GS则被淘汰,iPhone 4和4S将继续生产。

關鍵字: iPhone 
相关新闻
Ansys和苹果开发首款云端射频安全测试模拟解决方案
Wi-Fi6速度快效率高 传新iPhone将支援
未来智慧手机主流!工研院展示最新AMOLED技术
鸿海、Keyssa及三星共推智慧型手机生态体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苹果展开调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2T1TO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