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464】

当台湾企业正面临的挑战日益复杂,迫使企业必须加快数位转型,不仅须适应新技术,甚至要重新塑造商业模式、提升效率,已成为满足不断增强永续目标的重要一环。法商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也在今(7)日举办「2023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邀请包括高科技制造、汽车、生技医疗等各产业领导者,分享运用达梭系统虚实整合技术,擘划精准、敏捷加速产业创新的实战经验,协助企业在面对市场需求变化快速的巨大挑战下,升级转型与战略部署,同时实现 ESG 永续目标。

达梭系统与谊卡科技及工研院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崭新的解决方案,导入IOT 、5G、AR、 数位双生(Digital Twin)等技术,创造出智慧工厂的价值。
达梭系统与谊卡科技及工研院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崭新的解决方案,导入IOT 、5G、AR、 数位双生(Digital Twin)等技术,创造出智慧工厂的价值。

达梭身?全球「虚拟双生(virtual twin)」技术领导者,也在这段时间持续帮助企业,实现更精准、高效的设计,同时实现ESG永续目标。本次高峰论坛特别探讨了该如何运用虚拟双生技术,实现产业的敏捷转型与创新;并引导企业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包括全球竞争压力、市场需求不断演变,以及持续变化的法规要求之下,必须时时保持竞争优势。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在这个快速变迁的时代,虚拟双生与虚实整合技术已经成为实现企业永续成功的关键。达梭系统向来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运用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实现数位转型。」

尤其台湾身为达梭全球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希冀透过举办年度的达梭系统高峰论坛,聚集各界菁英与产业领导者分享与交流实战经验,探讨如何运用新兴科技实现精准、敏捷的产业创新。未来我们将持续与台湾本地合作夥伴携手合作,帮助推动各产业转型蓝图与目标。

今年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邀请各界菁英莅临现场交流,除由达梭系统台湾战略客户销售总监张铭辉开幕致词,达梭系统亚太区执行??总裁Samson KHAOU与达梭系统大中华区专业客户销售??总裁吴俊杰,亦叁与分享前瞻趋势脉动与达梭系统大中华区的推广计画。

并且邀请数位发展部数位产业署署长吕正华分享透过虚实融合帮助产业数位发展。数位转型学院共同创办人暨院长詹文男教授,介绍如何建立数位转型新思维,以及分享其中的秘桫,帮助企业拥有更完整的数位转型。MIH开放电动车联盟执行长郑显聪将介绍MIH电动车计画,驱动智慧城市之创新。国家太空中心主任吴宗信博士阐述台湾太空产业发展现况及透过智慧研发太空产品,推动助力太空产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上精彩的专题演讲外,本次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也特别规划3DEXPERIENCE互动体验区,由汉翔航空工业、谊卡科技、实威国际、士盟科技、岱升科技、青腾国际、宇祥、讯联基因数位与展大国际等达梭系统长期合作夥伴与客户,共同针对数位双生与数位转型等虚实整合,在智慧制造、智慧城市、电动车、5G网路、无人机、航空工业等多元领域,展示其携手达梭,运用领先业界的解决方案,并分享成功的应用范例。

關鍵字: 达梭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达梭2022 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大秀模拟分析应用研发成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EGVFM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