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新储域科技于2016年2月正式代理DataCor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883】

新世代储存虚拟化品牌DataCore于2016年2月正式授权新储域科技成为台湾区代理商。预期今年与DataCore携手为台湾企业提供异质储存整合的完善方案,以提供高效率的空间配置资源运用。

DataCore于2016年2月正式授权新储域科技成为台湾区代理商。
DataCore于2016年2月正式授权新储域科技成为台湾区代理商。

随着全球数位资料量暴增,各家企业所拥有的硬体储存设备品牌也琳琅满目,导致日后在设备扩充上有一定的限制,管理也带来时间与人力成本问题。 DaraCore的储存虚拟化软体除了不受到制造商、型号以及设备世代之间的差异或不相容性所影响,更从不同储存资产中将容量集中并精简配置,不再有空间浪费或过度分配的问题,实现统一管理所有资源的架构。

DataCore新世代储存虚拟化软体SANsymphony-V为全球第一套Storage Hypervisor,以软体定义储存作为其跨越储存硬体平台的强大储存管理功能核心,且以软体式的方式布署储存虚拟平台亦突破了硬体设备的限制,具备了依需求作弹性升级、扩充的优势。由于SANsymphony-V是基于虚拟化技术,如同主机虚拟化软体功能的特点,能动态且最佳化的利用主机伺服器上的硬体资源,提供高效能的储存性能。

SANsymphony-V功能涵盖容量管理(Capacity Management)、效能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与资料保护管理(Data Protection Management)三大面向。另除了提供全新使用者介面大幅简化储存管理作业之外,更拥有几大优势:精简空间配、自动储存分层、高可用性储存丛集、支援资料快照技术、非同步远端资料复制、连续式资料保护、客制化与第三方整合、私有云与混和云的整合及简单易懂且弹性的软体授权模式等。

新储域科技杨启昌总经理表示:「此次合作除了协助DataCore开发更多系统与储存专业的经销通路之外,也将结合所代理之硬体储存设备,推出适合各企业的方案,协助整合且集中管理的资料保护、空间配置、快取、资料复制与迁移等各项功能在各种不同型号、厂牌的设备都能够以同样方式执行,且不论现有或未来的设备皆可纳入控管,提供不间断的资料存取,延长储存设备的使用周期。」

關鍵字: 异质储存整合  储存虚拟化软体  储存虚拟平台  空间配置资源  硬体储存设备  新儲域科技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新闻
反黑客任务─VES虚拟加密系统强化防护力
新储域科技成为Barracuda台湾区代理商
资享科技成为Arcserve台湾区授权教育训练认证中心
新储域第二季营收创新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DTHYY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