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当AI与机器人走进生活 仁大资讯深化智慧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643】

仁大资讯指出,AI的功能强大,看似可以满足各种需求,不过在设计时,适地性才是最大的重点,而这也是该公司的核心理念,针对特定产业所设计的功能,将可完全贴合其产业特性。

仁大资讯举办的「引领新生活型态 迎向未来智慧服务领航者」,发表多项智慧化产品。
仁大资讯举办的「引领新生活型态 迎向未来智慧服务领航者」,发表多项智慧化产品。

在发表会中,仁大资讯的机器人产品主要聚焦在电信、医疗、金融等大领域。仁大资讯针对电信业推出的智慧化服务,在门市内设置Kiosk,在未进行作业程序时,播放电信商的促销影音,当有人靠近就会立即切换到有画面有机器人头像的服务模式,使用者可透过设备办理缴费等简单业务,同时内建的读取器可以读取悠游卡、也可扫描证件,提供更完善的业务,为未来的无人商店做准备。另外仁大资讯也激化将此设备应用於机场的保险柜台,让旅客可自行购买旅行平安险。

人力严重不足的问题近年来严重困扰医疗产业,正常的医护作业都让现有人员分身乏术,重要性仍然十足但是优先顺序稍後的卫教时程就不断被往後挤,仁大资讯推出的医疗机器人,就透过事先的设定,带领癌後病患做复健动作,使用机器人的另一个好处,是让部分隐私较高的病患可以不必直接面对护理人员,台北荣总就是让机器人在关闭的房间中带领病患动作,舒缓患者情绪。

除了卫教外,仁大资讯的机器人也应用於长照,由於需要长照的患者人数庞大,现在1位个管师往往要负责超过50位以上的病患,仁大资讯的视讯陪伴机器人系统可以协助护理师工作。病患在家中或长照场所以视讯与医院管理平台相连时,系统会自动侦测对话内容,若出现事先设定的病情关键字,平台再联系个管师亲自处理,藉此降低工作负担。另外系统也会与家中或长照机构的血压计、血糖机等设备相连,所测得的数据都会传送至後端平台,若数据有异常,个管师就可即时处理。

Line是台湾市占率最高的通讯软体,除了个人的沟通外,许多企业也将Line视为重要行销利器,然而残酷的是,多数企业的Line使用率偏低,作为Line认证的行销夥伴,仁大资讯提供了强大的LINE BC(LINE Business Connect)功能。在金融领域中,仁大资讯所提供的AI功能,除了具备行销功能外,也整合了聊天机器人(Chatbot),由於聊天机器人链结CRM系统,在客服过程中,客入的对话出现设定关键字时,系统就会直接请真人客服接手,提升客服满意度。在技术的精进下,AI与机器人的应用已逐渐落地,现在的生活型态将逐渐走向智慧化,仁大资讯表示,未来将以AI与机器人为核心,推出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农业策略联盟启动跨域思维 创新加值推动产业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2OF8M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