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科思创荣获「亚太卓越奖」企业责任类首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803】

亚太卓越奖(APAC Excellence Award) 的全球颁奖典礼於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台湾科思创以「无塑海洋故事活动━与政府合作」专案成为「企业责任」首奖得主,该专案与全台与科学和海洋相关的国家公园和国家博物馆携手合作,唤醒孩子们对於「我们的海洋发生了什麽事?」的好奇心,并在他们的心中播下环境保育的种子。

台湾科思创荣获「亚太卓越奖」企业责任类首奖
台湾科思创荣获「亚太卓越奖」企业责任类首奖

台湾科思创同时也获选为「年度最隹专案(小预算)」类别的顶尖选手 (Runner-ups),以「心智交流━科思创与阳光动力号」专案获此殊荣,该专案是为阳光动力号发起人,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和科思创前执行长唐佩德(Patrick Thomas)所设计的专案,他们於2017年9月应WCIT邀请来台,并於国立台湾师范大学与青年进行对谈,鼓励大众以永续的方式思考和生活。

「很高兴见到台湾同事们在科思创永续发展上的付出与贡献获得认可,」科思创永续长Christian Haessler表示,「引导全球青年以更永续的方式生活并尊重海洋非常重要,我们也很开心看到台湾科思创能透过有趣的互动故事活动吸引上万名儿童一起来关注海洋议题。」

亚太卓越奖由知名媒体Communication Director主办,该杂志为专注在企业传播,公共关系和公共事务的国际性杂志,旨在表彰该领域中拥有最杰出成就的传播专家,作为全球卓越奖的一部分,此奖亦在非洲,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举办,评审团成员涵盖国际知名公关公司与全球知名企业的沟通专家,以专案的创新度,执行度,策略和影响力等面向评分,奖励最优秀的公关传播案例。

「科思创无塑海洋故事活动━与政府合作 」企业责任首奖得主

海洋垃圾是现今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对台湾这样的海岛而言尤为重要。台湾科思创与全台与海洋动物和科学相关的国家公园和国家博物馆合作,运用泰国科思创原创,经台湾在地化後的中英双语绘本「用爱让世界更精彩」来说故事,从教育着手拒绝海洋垃圾。在台湾科思创及其合作夥伴的努力下,一年内共触及台湾41所学校总计13,464名儿童。

「心智交流━科思创与阳光动力号 」- 年度最隹专案(小预算)组别顶尖选手

阳光动力号在2016年写下不耗一滴燃油环球飞行的历史,而科思创为其官方合作夥伴。阳光动力号发起人暨创办人-先驱者皮卡德,与时任科思创执行长的唐佩德於2017年9月受邀来台,於3000人规模的世界资讯科技大会(WCIT)上分享他们对更乾净,更永续未来的愿景,并由「国立台湾师范大学」主办,规模450人的「跨越极限」校园论坛上,鼓励学生怀抱更大梦想,用更永续的思维生活。

關鍵字: 企业责任  亚太卓越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和物联网 创造教育数位化转型
» 在医疗仪器领域做创新的研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0LOJ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