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于电机携手施耐德、三菱、士林电机 打造台湾首座IS-06低压配电盘品牌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925】

在电力领域拥有长达35年专业及成熟技术的宏于电机於今(7)日发表全台首座符合CNS / IEC 61439-2新标准的的IS-06低压抽屉柜,同时与国际3大电机设备领导品牌厂商施耐德、三菱、士林电机策略联盟,依客户需求,搭配3家电厂分别提供的高压变压器及中低压断路器等产品,共同打造台湾最强的低压智能配电盘品牌柜,透过专业客制化的合作,提供客户安全、可靠且智慧的选择。

由左至右依序为三菱电机子公司摄阳企业日籍总经理渡边宪章、台湾施耐德电机总经理张智??、宏宇电机总经理詹家荣、士林电机??营运长程相如,联手主持仪式。
由左至右依序为三菱电机子公司摄阳企业日籍总经理渡边宪章、台湾施耐德电机总经理张智??、宏宇电机总经理詹家荣、士林电机??营运长程相如,联手主持仪式。

宏于电机总经理詹家荣表示,该公司近10年来一直专注於智能配电盘的技术研发,主要客户遍及半导体、电信、医疗、太阳能、电力、建设、公共建设等产业,更已在越南进行设厂、投产,逐步从传统配电盘转型AI大数据应用的「Smart iPanel」。

如今,透过推动电力新标准,搭配IoT物联网架构、现代云端服务、AI运算技术,宏于电机领新业界首先推出的「电力云」配电盘云端管理系统,由电力云与高压(IS-24)、低压(IS-06)两款智能配电盘结合的iPanel,不仅已获得台湾精品奖肯定,智能配电盘结合云端管理与工业4.0的大数据分析,让企业现代化电力管理更可靠、智慧。

除了已投入智能云端管理系统软体的创新研发之外,宏于电机现更透过智能配电盘模组化的设计,搭配自行研发的i Panel Cad自动绘图软体,运用标准化作业系统,降低配电盘的营运成本,除了解决客户从设计到生产的多工瓶颈,更快速协助产品市场普及化。詹家荣进一步指出:「未来iPanel Cad 内的资料库将以策略联盟品牌为主,此服务也将成为采用策略联盟的品牌柜客户的专属权利。」

詹家荣认为,IS-06品牌柜将会在市场造成一波改革的主因,系基於以往配电盘内设备大部分皆属多品牌结合,设备整合性不隹且维修跟效能常会遇到瓶颈,所以宏于电机选择与目前台湾市占率总和约90%以上的国内外领导品牌施耐德、三菱、士林电机,进行品牌柜策略联盟,不仅能确保产品符合IEC/CNS 61439-2标准,且是台湾首家通过ASTA认证定型试验合格的品牌柜,可透过单一设备品牌结合盘体设计概念,促使客户使用及维修便利性大幅提高;全面化的系统整合,更能让智能配电盘的效益极大化,创造设备商与使用者之间的双赢局面。

詹家荣进一步分析,欧系品牌施耐德电机在中、低压电力产品具有高度竞争力,更积极投入智能化研发创新,是全球能效管理专家的领导品牌;三菱电机则是在日本超过百年历史的顶尖品牌,於专业电力领域表现出色,品质更不在话下;士林电机为台湾最优秀的电力产业品牌,产品线从高压、中压、低压一应俱全,品质稳定,为台湾电力产品的领导品牌。

宏于电机希??透过与多品牌策略合作,不仅提供客户更创新安稳的能源管理系统,更透过1+1大於2的合作能量,让品牌柜布局台湾,放眼东南亚。并提出2021年营收,将从2020年16亿元增加至17亿元;未来3年智能低压配电盘占营收比重30%,2025年营收可??倍增至30亿元,持续朝向IPO目标前进。

相关新闻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YVZLI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