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Renishaw自动化展演示 强调精准控制更上层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505】

迎接实体「台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工业大展」人气回温,精密量检测设备大厂雷尼绍公司(Renishaw)於8月24日~27日也在南港展览馆N726摊位,扩大展出旗下一系列自动化应用产品及范例,强调在「精、准」领域布局成果。

精密量检测设备大厂雷尼绍公司(Renishaw)也在南港展览馆N726摊位,扩大展出旗下一系列自动化应用产品及范例。
精密量检测设备大厂雷尼绍公司(Renishaw)也在南港展览馆N726摊位,扩大展出旗下一系列自动化应用产品及范例。

尤其面对现今不同产业皆普遍面临迅速变化的市场、复杂性持续提高的零件、以及不断缩短的交货周期等种种外部挑战因素下,亟须协助客户提高弹性与反应能力。

其中,基於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要实现精准运动控制时,旋转(轴)关节处马达的定位精度至关重要,涉及搬运或加工作业等最终位置的重覆精度,Renishaw多年来也持续投入精进研发关键元件之一的编码器。

目前Renishaw旗下的RLS磁性编码器系列,也已广泛应用於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同时满足航太、半导体、Micro/Mini LED面板制程或AOI设备等不同产业客户,对於位置回??的严格要求。

例如AksIM系列属於真正绝对式磁性编码器,毋须回传叁考点,即能取得精准位置;可透过内建的自我监控功能来提升性能;足以承受高速且广泛的操作温度,针对於严苛加工环境中的运动控制应用;读头体积小巧,专为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而设计,可在各轴关节安装高解析度编码器,打造先进的协作机器人。

另有RESOLUTE为真正线性/旋转绝对式光学编码器,开机後立即获得完整的轴控制;强调具备全球最快速性能,达到100m/s(36,000rpm);定位完整性隹,其内建交叉检查演算法,可一致监控定位。

现场还展示将该公司ATOM光学尺搭载於PBA直驱马达范例,强化直驱马达为用於金属加工的精密工件定位装置,具备零背隙、零磨耗、高响应、高转速等特性,比起传统蜗轮蜗杆式的旋转工作台,更能达到精准定位的要求。

在HIWIN标准单轴定位平台SSA Stage搭配QUANTiC读头与E1驱动器,则有效降低马达顿力的影响,使得速度更为平稳达到100mm/s、误差小於1%,特别适合用於自动化、3D喷涂、雷射切割与半导体等产业。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X4LAC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