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西门子数位工业强势回归 创造产业无限可能与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94】

疫情稍稍趋缓,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也重回阵线,西门子数位工业此次强势归来,将连结未来趋势,聚焦生产制程不同需求面向与挑战。并带来更全面的数位企业解决方案,以协助各产业累积数位转型轨迹,运用有效价值,洞见未来工业领域的数位世界。

新上任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总经理骆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中)表示:「西门子数位工业已协助许多在地企业导入数位企业解决方案,在有限资源下提升灵活性及生产力,提升整体产业链永续价值。」
新上任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总经理骆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中)表示:「西门子数位工业已协助许多在地企业导入数位企业解决方案,在有限资源下提升灵活性及生产力,提升整体产业链永续价值。」

西门子即将於8月24日起在南港展览馆M320展区,以「数位企业-创造数位化无限可能与价值」主题,展示业界如何灵活运用数位企业解决方案。同时针对三大主题:产线透明度与速度、生产适应力与弹性、以及生产可用性与延展性提供专属解决方案,以提升产业链竞争价值,创造无限商机。

面对市场快速的变迁,产业须更有弹性的因应市场的需求及挑战,透过完整的数位企业解决方案,提升产线灵活度、极大化生产效能,并同时强化资安防护。

西门子数位企业全方位产品组合包含数位双胞胎、工业5G、以及物联网,透过运动控制、工厂自动化、制程自动化等专业先进科技及服务,灵活运用前瞻数位科技,将无限数据应用透过将数位化及自动化扩展至产业链,除了协助各规模的产业增加灵活性及产能,同时兼顾整体能源效率以及资安防护,进而提升整体产业链及产品生命周期的永续价值。

新上任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总经理骆奎旭(Mr. Aditya Ramkrishna)表示:「疫情大幅改变了产业商业模式,产业链环环相扣,数位转型势在必行,西门子数位工业已协助许多在地企业导入数位企业解决方案,在有限资源下提升灵活性及生产力,创造数位化无限可能与价值,提升整体产业链永续价值。」

全方位产品技术与产业合作的数位双胞胎,将结合产业应用完整呈现专属、崭新的数位企业解决方案,透过现场的西门子专家深入了解未来趋势,协助产业迅速且弹性的应对产业市场挑战。分别依如下3大主题,为产业挑战与需求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1. 产业透明度与速度

现代工业遇到了成本增加、灵活生产、新旧产线整合的挑战,节能且高效的驱动马达设备SIMOTICS IE4 (IE5) 同步磁阻马达,大幅提升效率,变频驱动系统全面升级,整合无线监测装置,增加系统运转透明度。展中也展出最强CNC控制器机种SINUMERIK 828D 、Shopfloor Management呈现如何增强生产透明度与速度,在实现数位转型的同时,极大化生产品质及效能。

2. 生产适应力与弹性

透过工厂自动化SIMATIC S7-1500/S7-1200控制器、HMI人机、WinCC SCADA的全方位产品与数位连结,加上数位双胞胎的虚实整合,进行产品与生产的最隹化。并透过IT及OT搭配云端的整合应用,优化生产及减少停机时间,提供完整的数位化解决方案展现最大的适应力,实现数位转型。

3. 生产可用性与延展性

自动化从现场开始,透过DCS PCS 7/PCS neo与SIMIT模拟软体组成数位双胞胎,从硬体到软体、设计到最隹化阶段,以相同的资料库进行无缝整合。同时导入智慧型仪表了解制程状态,大幅提升生产效能。另外,由Scalance X工业级网路交换器提供稳定可靠的工业网路,在稳定持续运转的同时,兼顾资安防护。

因西门子的数位化解决方案应用於多元产业,此次聚焦於储能系统、食品饮料、电子电机与半导体及仓储物流4大领域,也在现场透过西门子专家的专业分享,深入产业应用介绍,提供专属全方位数位化科技解决方案,藉以因应快速变迁的市场需求,提升效能与灵活性,创造产业价值竞争力。

相关新闻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工研院联手中佑精材打造自主产业链 建立航太级3D列印粉末量产技术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4PP0SS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