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teve Wozniak对iPhone未支持3G感到不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227】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Apple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表示对于iPhone手机未支持3G感到不解。

在澳大利亚雪梨所举办的宽带技术大会上,Steve Wozniak表示他非常失望为何iPhone未支持3G,他说AT&T营业大厅内一半的手机都支持3G无线通信标准。

不过Steve Wozniak认为,尽管有带宽上的限制,他还是使用iPhone,并认为iPhone在很多情况下都能让他满意,并说笑道如果iPhone上网速度太慢,会感到沮丧,只能用笔记本电脑来解决问题。

目前,iPhone只支持2.75G的EDGE网络,速度高于GPRS,但仍低于3G网络的最低传输速度,下行速率最低为数百Kbps。

对于iPhone未支持3G,Apple的CEO Steve Jobs先前解释是因为受到电池寿命的局限。但Steve Wozniak对此提出质疑,他认为3G手机和非3G手机有同样长的寿命,电池并不是问题。

虽然iPhone不支持HSDPA,但Steve Wozniak认为,iPhone的接口使用起来非常顺畅,他认为其他款式的智能型手机,操作太过复杂,尤其是在上网浏览时。 此外,Steve Wozniak并称赞iPhone的应用软件,不过对于iPhone的通话质量不表欣赏。

Apple已计划于3月6日公布iPhones的软件路线图,向第三方软件开发商开放,希望藉此推动iPhone应用软件的研发效能。

關鍵字: iPhone  Apple  Steve Wozniak  Steve Iobs  行动终端器  影音通信終端器 
相关新闻
Ansys和苹果开发首款云端射频安全测试模拟解决方案
Wi-Fi6速度快效率高 传新iPhone将支援
苹果首卖日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苹果HomePod即将开卖 将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销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经AOI搜集全制程资讯 加速传产数位化转型
» 2020游戏市场迎接新世代 行动化势不可挡!
» 手机视觉最佳体验 行动GPU不可或缺
» AirPower无线充电难在哪?让苹果不得不取消
» 大厂布局推动商业化进程 Micro LED大小应用并进发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C2JH4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