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pansion完成对Saifun的收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19】

Spansion与非挥发性内存(NVM)知识产权(IP)授权供货商Saifun宣布,Spansion根据双方分别于2007年10月8日和2007年12月12日签署的收购协议书及修正条款完成对Saifun的收购。

透过收购Saifun,Spansion得以拓展其产品线,快速实现进入技术授权的业务领域,大为增加Spansion的市场机会。未来,Saifun将以Spansion的全资子公司营运,伴随本次收购完成,Saifun的前股东即拥有约14.4%的Spansion A级普通股。Boaz Eitan博士也立即被任命为Spansion董事会成员。

「我们将充分发挥Saifun深厚的技术专长以及高素质人才的技能。」Spansion执行长暨总裁Bertrand Cambou表示︰「透过使Saifun成为全资子公司,我们期待以强大的技术授权策略和丰富的产品线向新的市场迈进。」

根据双方签订的收购协议书以及修正条款,每个Saifun股东将获得0.7238股Spansion A级普通股外加约每股6.20美元的现金,进而换取1股Saifun的股票,并遵循特定代扣所得税的要求,交换比率以及现金分发已经根据收购协议书以及修正条款进行调整,现金分发将由Saifun现有或在收购结束之前所有的资金来支付。

「这对Saifun的员工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们将有机会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以及技术专长进入新市场。」Saifun执行长Boaz Eitan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现有的授权业务。我们相信,Saifun与Spansion的结合将加速创新,并为我们的现有客户、潜在的新客户以及员工带来益处。」

自2002年以来,Spansion一直持有Saifun公司NROM技术的特许使用权,这种技术是Spansion专有MirrorBit技术的基础。如今以MirrorBit技术为基础的产品在NOR闪存市场拥有将近四分之一的市占率,并且预期每年有近20亿美元的收益。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Saifun也提供Spansion设计服务,包括成功开发Spansion公司MirrorBit Quad和SPI系列产品。透过两家公司的联合,将有超过150位从事MirrorBit技术研究和设计的专家加入Spansion团队,Spansion则可进一步加快其下一代产品的开发。结合Spansion IP和NROM IP,Spansion已在非挥发性储存技术领域拥有3,00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

關鍵字: 非挥发性内存  Spansion  Saifun  Bertrand Cambou  Boaz Eitan  其他記憶元件 
相关新闻
并购Enpirion有成 Altera让电源设计有更多想象
旺宏和解协议背后的启示
不再互告,旺宏与Spansion达成和解
安富利X-fest 2014亚洲区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Cypress和Spansion通过全股票交易进行合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2ESAS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