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提出XP及Office升级计划欲刺激总体营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29】

Microsoft表示,从10月26日开始到明年2007年3月15日期间,购买内装Windows XP或Office 2003的PC消费者,可以升级到Windows Vista或Office 2007。今年圣诞节销售旺季期间,购买PC的消费者无法获得最新版本的Windows Vista或Office 2007,但如果消费者决定升级,可以获得折扣优待。

Microsoft说明,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内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将会看到标明该计算机可以运行Vista的卷标Windows Vista Capable,亦可获得升级优惠券优待。

现在每家PC厂商的Vista Express Upgrade条款各不相同。有的升级可以免费,有的消费者必须支付半价升级软件的价格。HP表示将对XP用户提供免费升级:XP Home消费者可以升级到Vista Home Basic;Media Center Edition用户可以升级到Home Premium;XP Pro用户可以升级到Vista Business,仅需支付运费和相关处理费用。Dell的升级计划与HP类似。只是XP Home消费者想升级到Vista Home Basic,除了运费和相关处理费用外,还需另外支付45美元。

Windows产品营销部门总经理Brad Brooks表示,计算机厂商将在新PC产品中内附优惠券,使购买者能够藉由邮件,从Microsoft获得Office 2007的类似版本,预计80%~85%的既有用户将可以免费升级,或者仅支付运费和相关处理费用。

这几个月以来,Microsoft不断努力与PC厂商和零售商合作,制订可刺激消费者购买PC产品的优惠计划。Brad Brooks表示,Microsoft希望藉由Office和Vista的升级计划,能够降低一般消费者在圣诞采购旺季期间购买PC的忧虑。

Directions on Microsoft的分析师表示,优惠券并不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至于Microsoft的升级计划对PC销售量的影响则有待观察。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的分析师则认为,消费者可能希望操作系统就内装在PC中,因此Vista若在12月份以后公布,将会压缩圣诞旺季期间的PC销售量,需求高峰将会转移到2007年。Jupiter Research的分析师则相信,升级计划会促使一些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决定购买PC。

购买大厂PC产品的消费者,将可直接获得升级软件,其他小厂PC的消费者,将从Microsoft获取升级软件。在美国市场针对小厂的升级计划中,Windows XP Professional或Tablet PC Edition的用户,可以升级到Windows Vista Business,仅需支付运费和相关处理费用;Windows XP Media Center用户可以同样方式,升级到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根据市场调查分析机构IDC预估的统计数据显示,Vista公布的首年内,全球将有1亿台PC安装。综合Windows和Office软件销售业务,便占Microsoft 50%以上的总收入、以及几乎囊括全部的营利。

關鍵字: Upgrade  Microsoft  HP  Dell  Brad Brooks  作业系统类  Windows XP操作系统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与PC革新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55KEEM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