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cade拓展开源软体定义网路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613】

Brocade发表基于Lithium ODL版本的OpenDaylight(ODL)控制器商业流通版—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以及二款新的软体定义网路(SDN)应用—Brocade Topology Manager与Brocade Flow Manager。这些新方案强化Brocade在开源SDN方面提供更大的创新、互通性与选择,同时让客户得以免除被厂商绑定。

新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与应用协助服务供应商和企业顺利转移到现代化的New IP网路
新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与应用协助服务供应商和企业顺利转移到现代化的New IP网路

Brocade最新的开源SDN控制器提供许多强化设计,满足资料中心对于更高互通性与协调能力的需求。

强化功能

*强化Open vSwitch Database (OVSDB)介面与OpenStack Modular Layer 2 plug-in (Red Hat的Juno流通版认证),让云端服务供应商能够完全利用一个开放软体堆叠以管理他们的资料中心网路基础。

*OpenDaylight丛集,改善延展性与稳定性。

*新使用者介面,提供一致且直观的网路管理。

新SDN应用补强了最新版本的Brocade SDN Controller。 Brocade Topology Manager是一个免费的SDN应用,可显示其所发现的网路拓朴,让管理人员建立网路节点清单并执行简单的节点搜寻。 Brocade Flow Manager延伸Brocade Topology Manager功能,让使用者利用近乎即时的资讯检视网路拓朴并与之互动,根据端对端流量状态以执行流量工程和网路区段化。再者,新的Brocade SDN Controller支援最近宣布的Brocade Flow Optimizer,以智慧化方式管理流量并主动减轻网路攻击威胁。

市场研究机构Heavy Reading最近执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0%受访者认为SDN部署计画的一项必要或重要的因素就是具备多重厂商支援能力的真​​正开放式SDN控制器。该项调查指出,组织内部SDN专业能力的欠缺是SDN建置上的第三大障碍。

Brocade软体网路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Kelly Herrell表示:「Brocade的策略是基于我们与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的密切协同合作,并且致力提供独特的网路产品与方案协助客户加速转移到New IP网路,而软体对于此一目标的达成越来越重要。开放方案例如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和相关应用的提供,加上完整的教育训练与服务,将有助于全球客户顺利迈向SDN。」

Brocade SDN Controller持续OpenDaylight开源码建构,允许专属性的延伸。 Brocade为Brocade SDN Controller环境提供多重厂商相容性测试以及完整的单一来源支援。 Brocade及其伙伴提供广泛的支援、教育训练与专业服务。 Brocade专业服务提供顾问专业支援,协助执行SDN架构规划、建置与部署。 Brocade教育课程包含多种形式,提供必要的概念基础与技术教育以协助IT组织成功采纳SDN。终端使用者和开发者可以透过Brocade社群下载Brocade SDN Controller、参与社群论坛、查询文件和利用Brocade技术协助中心、分享使用例、教学与程式码样本,以及掌握网路相关开放来源专案的最新发展动态。

研究机构ACG Research的云端与虚拟系统基础首席分析师Paul Parker-Johnson表示:「Brocade以独特的方法将开放SDN方案提供给客户。Brocade控制器基于OpenDaylight软体,并且增加了自有的验证、专业支援与教育服务以促成采纳,为其客户提供一个完备的SDN平台。该公司也增加网路透视度与智慧能力,协助利用加值应用管理SDN部署,例如基于开放软体架构的Brocade Flow Manager。」

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Brocade Topology Manager和Brocade Flow Manager现已供应。 Brocade SDN Controller的免费下载包含60天技术支援。 Brocade Topology Manager属于免费应用程式。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控制器  ODL  開源  SDN  網路節點  Brocade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Astera Labs打造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进入准量产
安森美智能技术 赋能云端到边缘基础设施
易发精机携手Beckhoff 打造高效囗罩国家队
强化AIoT设备安全性 ST开发生态系统扩充软体与开源支援
SCHURTER通过奕力解决方案扩展PCAP控制器组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706YS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