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与Daum和Celrun合作打入南韩IPTV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1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09】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Microsoft与两家南韩公司将合作成立合资企业,以期打入南韩新兴的IPTV市场。

Microsoft将要合作的对象是南韩第二大入口网站Daum通讯和Set Top Box厂商Celrun。

Daum发言人Park Hyun-Jung表示,Daum将提供内容知识,Microsoft则同意提供自己的IPTV解决方案,并负责海外市场营销,Celrun并负责提供相关设备。

南韩目前尽管是全球因特网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不过IPTV的业务发展相对过于缓慢,主要原因是南韩的广播和电信产业之间存在着意见分歧。

Park Hyun-Jung指出,在南韩国会最近通过相关法案之后,这次与Microsoft的合作是Daum推出IPTV服务工作计划的一部分。Park Hyun-Jung说明表示,Daum的目标是在合资企业正式成立后,在今年第2季开始提供随选视讯系统(Video On Demand;VOD)服务,Daum也已做好提供实时节目的准备,但还需要获得政府颁发执照的授权。

南韩国会所通过法案,能让消费者在今年看到随选视讯系统节目,并可在明年看到包括体育、戏剧和新闻在内的实时广播节目。

目前南韩IPTV用户在去年已达到大约110万户,市场预估到2011年,南韩IPTV用户人数预计将达到1600万人。

關鍵字: IPTV  Daum  Celrun  Microsoft  Park Hyun-Jung  資訊家電  专用型终端器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 USB 4实现更高传输速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MIC60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