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WC] 开放移动联盟将展出次世代移动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2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778】

开放移动联盟(简称OMA)为创造和制定全球各地行动通讯与网络的机构。OMA的规范已用于数以亿计的移动网络和移动终端,在行动通讯各式联盟中占有相当份量。在这次巴塞隆纳的MWC展中,OMA将举行一场4小时的展示会,将于2月27日在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的C剧院8.0厅剧院区举行。

此次将透过通讯领先厂商和运营商的演讲和展示,与会者将独家先体验即将推出的无线技术,其中一些技术甚至还未发布。其中大陆华为和意大利电信将针对增强实境技术,展示OMA MobAR(移动增强实境)Enabler。透过Smart Life软件,以3D模式向用户提供信息,且用相机而不是关键词搜索和寻找所需要的信息,相信会是很精采的展示。

意大利电信还将针对社交媒体,推出属于不同社交媒体网络的用户如何利用联合移动社交网络进行互动、交换活动和响应,同时可以控制允许使用社交信息的范围。还将展示移动智能码或NFC等近场技术如何加强用户之间的互动。华为将展出通过LiveShare进行多屏共享的OMA UVE(统一虚拟体验)Enabler,这次MWC展首次发布,它允许用户在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和智能电视等设备间分享内容和画面,还能同时与他人交流。

Red Bend Software则有支持OMA标准的VirMO(虚拟化管理对象),采用基于OMA DM的管理基础设施,移动运营商可管理消费者的个人手机,而企业IT管理员可管理消费者的工作手机。金雅拓(Gemalto)将展示设备管理软件(Device Management Expert),该软件能使Android智能手机的配置标准化,同时还能管理Android智能手机的设定和应用下载,让电信运营商既能降低成本和又能刺激信息使用量。

着眼于M2M设备将成为热门话题,意大利电信和Telecomunicazioni & Informatica举行的活动中也推出相关主题,把M2M设备汇集到家庭自动化网络中,让非智能型家电,也能一并管理。

弗劳恩霍夫开放通信系统研究所(FOKUS)将提出智能家庭下一代M2M应用,这个展示将以远程自动化为特色,通过移动连接、近场通讯、所在位置与在线状态信息以及用户自行设定,自动调节照明和空调。

Invisitrack公司将展出开创性的定点服务(LBS),提高利用LTE信号定位的企业、消费者和公共安全的需求。CSR将展示SiRFusion定位技术,提供精确的室内和室外导航能力。除室内导航外,这个演示还将介绍基于位置的安全和近场识别等服务。

Comverse RCS/joyn和Next-Generation MultiVAS将展示内容提供商如何平稳过渡到数字时代。它们充分利用IP/4G的演进,通过驾驭内容、用科技与丰富的服务,以及与互联网串连出高经济效益的未来。

關鍵字: MWC  华为 
相关新闻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工研院MWC 2024展会直击 5G-A无线通讯、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风潮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JI8UY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