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携手多家影像监控解决方案品牌 推广「监控级」边缘储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61】

美光科技公司推出128GB与256GB容量的边缘储存microSD卡解决方案,并与多家影像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携手,推广监控级边缘储存。新推出的解决方案是采用美光64层3D TLC NAND技术,可以更小尺寸提供更大容量,摄影机本身可储存长达30天的监控影像。

根据IHS Markit资料显示,2017年全球microSD卡销量中,98%以上都用於消费型应用,这些消费型记忆卡并不适用於影像监控应用的商务用途,美光的工业级microSD卡是特定为专业影像监控情境设计,并为全天候连续影像录制功能提供三年保固。美光microSD卡的设计及韧体经过优化,建构稳定、完整、低维护需求的系统,可确保全天候连续录制不间断,并将影像掉帧(frame drops)损失降至最低。

美光嵌入式事业部行销资深总监Amit Gattani表示,「由於市场欠缺监控级解决方案,各单位过去只能屈就於不适合全天候录制的市售microSD卡,导致记忆卡寿命缩短,且影像掉帧(frame drops)损失高达三成。随着强劲的业界趋势,在监控摄影机上增加更多分析与人工智慧能力,使得摄影机的高稳定、高容量储存需求不断增长。因此美光推出领先业界的256GB超高容量监控级microSD卡,以回应市场需求」。

美光工业级microSD卡专为IP影像监控工作量及功能而设计,提供256GB、128GB、64GB、32GB等多种储存容量,能有助於将更多的影像储存在边缘空间,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在各种温度与环境条件下,可提供至少三年的高品质、全天候连续影像录制,SD卡的技术具备自我监控功能,每张卡亦能提供其使用状况及预期使用寿命的相关资讯,是专为连续影像录制设计的韧体,能将掉帧(frame drops)和影像遗失的发生降至最低,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TF)达200万小时,或年度失效率(AFR)为0.44%,相当或超越多数监控硬碟。

IHS Markit指出,专业影像监控摄影机需求持续快速成长,预估出货量将从2016年1亿台成长到 2018年超过1.3亿台。在美光提高其监控级产品性能後,专业影像监控领导品牌纷纷采用,成果相当亮眼。

Dahua Technology产品总监Zhiming Li表示,「我们乐见美光因应监控市场需求,推出高稳定度、高效能的边缘储存产品。美光新推出的256GB工业级microSD卡,可将边缘储存作为许多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的主要储存,以及大型企业解决方案的辅助储存,以便系统整合商优化解决方案设计、增加部署弹性、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Infinova产品协作总监Yul Pi指出,「监控摄影机如今在高度分散的环境中四处部署,如智慧城市、智慧基础建设等。监控影像与分析相关资料储存在边缘,赋予系统整合商更多特殊弹性,以改善系统效能与成本。美光最新超高容量的microSD卡符合监控系统所需的稳定度及效能」。

VIVOTEK行销及产品开发部门总监Shengfu Cheng表示,「IP监控市场在各垂直领域不断迅速扩张,带动高效能及高稳定影像储存需求的攀升。VIVOTEK意识到此需求,已在产品内采用美光最新超高容量microSD卡,为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级用户提供有效的边缘储存解决方案,从而提升设计弹性、优化系统资源与整体拥有成本。采用高品质及专业监控的microSD卡相当重要,我们很高兴美光运用3D快闪记忆体领导地位,为业界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全球商务资讯供应商IHS Markit影像监控资深首席分析师Jon Cropley指出,「在未来几年影像监控即服务的市场中,中小企业将创造大幅成长。目前这些单位的资料储存多仰赖後端录影解决方案,然而愈来愈多系统已不需在地网络录影器材,而高容量边缘储存兴起,在这波变迁中扮演重要角色」。

GeoVision美国地区总裁David Huang提到,「美光熟知监控应用案例,并采用3D快闪记忆体技术,推出超高容量边缘储存解决方案,将改变未来监控部署中影像拍摄及储存的方式。GeoVision与美光合作,是善用边缘储存,改善解决方案的设计及部署弹性,同时有效降低客户的整体拥有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2LJI2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