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yla Networks推出客户与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14】

Ayla Networks推出全新的客户与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Customer Care Portal and Dealer Support Portal),这将让连网产品提供商可轻松利用物联网产品数据提供更加即时和主动的客户服务。

1. 手机App端使用介面/ 2. 客户支援入囗网站 (Customer Care Portal)/ 3. 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 (Dealer Support Portal)

Ayla Networks营运长Jonathan Cobb表示:「Ayla一直以来致力於帮助企业运用物联网实现商业转型,这两个支援入囗网站呈现收集到的连网产品数据,是Ayla长期以来丰富的客服经验和专业服务的延伸,让制造商、经销商、电信服务营运商、与其他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可增加其顾客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减少客服成本与在竞争市场中做出区隔化。」

透过简洁的网页介面,将设备讯息与使用数据清楚呈现,连初阶客服人员都能轻易且快速地确认特定连网产品与使用者所遭遇到的问题,也能够清楚找出问题根本所在。负责支援连网产品的人员同时也可收到错误通知,提供主动且更迅速的支援服务,提升客服品质。

Ayla客户与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可协助找出连网产品所发生问题以及相关信息,同时提供如产品特定性能状况、韧体版本、以及发出错误通知和与产品使用者联系的历史纪录等等资讯,以图表、柱状图或其他图视方式显示最近的错误通知、连网状况; 并可检视装置拥有者的资讯,包括联络资讯、网路状态以及其他使用中的联网装置。此外,可自行定义通知内容,如低电量状态的通知,让制造厂商能够更快速做出因应,不因短缺状况而发生问题。两个入囗网站都已与目前企业常用之第三方支援系统的数据进行整合,例如Zendesk、Freshdesk 和Salesforce Cloud等。

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Dealer Support Portal)可同时用於消费性产品或商用环境,并提供额外的益处,如协助减少到府服务次数与提供最隹化行车路径以减少支援成本,如此一来,不但汽油成本降低,也可改善维修行车路径的效率。经销商也管理像是卡车司机、行政员工或是技术支援等不同职责员工的入囗网站使用权限。此外,经销商支援入囗网站能帮助制造厂商管理经销商网路,例如清楚划分经销区域、界定每个经销商可进行检视的连网产品、收集单一经销商绩效报告的权限等。

两个入囗网站目前都已上线,采用分层定价方式,为客户的自订功能提供弹性的选择。

關鍵字: 物联网  Ayla Network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8QHPA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