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致力差异化区隔 艾德克斯力推电源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117】

艾德克斯(ITECH)为专业的仪器制造商,其单机产品多达400个型号,其测试解决方案在电源测试、电池测试、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充电桩、充电机等相关产品测试、太阳能电池测试、LED产业相关测试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

艾德克斯技术支援部经理林文生,与齐全的电源解决方案
艾德克斯技术支援部经理林文生,与齐全的电源解决方案

IT8330能量回??式直流电子负载,其特性在於能够类比各种负载特性,又能将电能无污染的回??到电网之中。对比过去能量的回收方式,大概都是透过热能的方式来耗散掉,而回??式的能量回收功能,则是可以将吸收的直流电转换成为交流电,并且返还给电网,能量回收率可以达到95%以上。这样一来,不但可以为用户节省用电与散热成本,并且也更符合节能环保的需求。IT8300系列可以自行检测电网状态、累计并网电量━并提供孤岛保护与电池测试功能,应用领域包括UPS不断电供应系统、逆变器、变频机、发电机,以及AC电源电子元件等。

IT6500系列则是宽范围大功率的可程式直流电源,具有双象限电源输出能力,也整合了源与载於一身,因此除了可以进行能量的输出之外,也可以吸收能量。以往业界多半透过两台设备来满足这样的使用需求,IT6500系列则可以在模拟电池的时候,在正负电流切换的时候较为平滑,不会有断电的问题产生。适用於包括车用电子、汽车煞车回冲测试、电池仿真、LED、太阳能、电池测试,以及航太军功等领域。今年IT6500也将推出具备回??式功能的新款仪器,来达到更高的能源回收效率。

IT7600系列AC交流电源供应器,采用了先进数位信号处理技术,最高可模拟高达5000Hz的频率,比起目前业界普遍的1KHz到1.5KHz还来得高,优点则在於更有利於还原异常波的波形。内置全方位的功率表及大萤幕示波器功能,除了支援主从并联之外,更可提供大容量的交直流输出。IT7600可广泛应用於新能源、家电产品、电力电子、航空电子设备、军事与IEC标准测试的开发和运用等多个领域。

IT6400系列的双极性电源电池模拟器,可以用於双极电源或双极电子负载,其电池特性类比功能尤其适用於可?式电池供电产品的测试。高达1nA的解析度,小於20us的超快动态回应时间,和最新设计的速度切换模式,可让电压或电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无过冲,上升时间最快可达150us。同时,使用者还可以透过波形显示功能来实现示波器的体验,让使用更加简易和有效。适合应用於可携式电池供电产品测试、行动电源测试,以及LED测试等领域。

艾德克斯技术支援部经理林文生指出,对於小瓦数的电源应用来观察,艾德克斯电源方案最大的优势是在於其超高的性价比。就竞争对手相似的电源产品来比较的话,在功能类似的情况之下,竞争产品的价格通常相对较高,艾德克斯则是以更为友善的市场价格来进行销售。而除了小瓦数之外,在大瓦数的电源方案部分,则可以提供到最高几百KW以上的能源输出,这是一般小瓦数的电源产品厂家所无法做到的。除了具备差异化优势之外,也与竞争对手做出了更为明确的区隔。随着应用市场对於电源方案的需求日渐提升,也将为艾德克斯带来更多的机会点。

關鍵字: 电池模拟器  艾德克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E18HY6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