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ektronix 为汽车设计、工程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649】

Tektronix 今天发布了 5 系列 MSO 混合讯号示波器的新型汽车专用软体解决方案,旨在加速验证和除错程序,并缩短下一代车辆中复杂电子系统的设计周期。

随着电子产品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创新的 5 系列 MSO 示波器的新软体解决方案可有效加速设计周期,并推动更深入的洞察见解。
随着电子产品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创新的 5 系列 MSO 示波器的新软体解决方案可有效加速设计周期,并推动更深入的洞察见解。

这些全新的汽车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 5 系列 MSO 创新技术,包括高达 8 个通道、12 位元解析度和大尺寸高画质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的使用者介面。

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由数位科技创新驱动的巨大变化,从智慧型自驾车到取代或扩张传统机电系统的电子系统。然而,复杂的问题是需要如 CAN FD (5-10 Mb/s) 等更新颖的中高速序列汇流排和汽车乙太网路,以与其他的汽车汇流排技术 (包括 LIN、FlexRay、MOST 等) 共存。随着 5 系列 MSO 的发布,Tektronix 为汽车工程师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使其能轻松地分析和疑难排解所有车辆子系统中的电子控制单元 (ECU) 和多个汇流排。

Tektronix 主流示波器总经理 Brian Ice 表示:「这些 5 系列 MSO 的解决方案将使得负责设计下一代车辆的汽车工程师可以获得复杂系统的更丰富观察资料,更快速地解决问题,并能准时完成专案。与受限於四个通道的替代方案不同,5 系列 MSO 让客户能够同步撷取更多资讯并比较互动,进而完成更快、更有效的疑难排解和除错作业。」

5 系列 MSO 的全新汽车解决方案包括:

5-SRAUTO 通讯协定选项套件为汽车产业所使用的主要汇流排提供了完整的序列触发和分析功能,包括 CAN、CAN FD、LIN 和 FlexRay。CAN FD 支援包括非 ISO 和 ISO 版本的标准。

5-CMAUTOEN 汽车乙太网路解决方案为 IEEE P802.3bw (100BASE-T1) 和 BroadR-Reach V3.2 规格要求提供了自动化相容性支援。此自动化相容性解决方案包括在 5 系列 MSO 上执行的测试软体,同时会依 OPEN Alliance 蓝牙技术联盟 (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 汽车乙太网路标准的定义,执行实体媒体附加 (Physical Media Attachment,PMA) 发射器第 1 组电气量测相容性测试。

重新定义中阶示波器

5 系列 MSO 所支援的新功能扩展了应用范围,重新定义了中阶示波器的标准,其中包括可启用 4、6 或 8 个类比通道和多达 64 个数位通道的业界首创 FlexChannel 技术、整合式通讯协定分析和讯号产生器、全新的 12 位元讯号撷取系统、15.6 寸的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使用者介面,为复杂的嵌入式系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无与伦比的可见性。

關鍵字: 示波器  Tektronix 
相关新闻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Tektronix发布双脉冲测试解决方案 加速SiC和GaN验证时间
嘉雨思采用Tektronix高效能示波器 进行高速传输IC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CVE69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