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推出MICROSOFT EXCHANGE转移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5年09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65】

戴尔推出延伸型服务与按次收费的生命周期支持方案,协助采用Exchange Server 5.5的企业用户在年底前即可轻松转移至Exchange Server 2003。

戴尔亚太区企业产品事业部总监Damian Crotty表示,戴尔结合了戴尔、EMC、和微软三家具业界领导地位公司的力量,充分整合了服务器、储存设备、与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单一并可靠的标准型Exchange转移服务方案来源。戴尔藉由客制化转移套装方案,以及固定成本与固定规模服务,为顾客提供一个节省成本与时间的Exchange转移管道,不仅能将企业的生产力提升到最高水平,更能为客户消弭在老旧系统上执行关键性电子邮件任务时,所面临的扩充性与可靠度问题。

透过戴尔的转移方案,客户可购得整合型的解决方案,包括标准型服务器、储存设备、应用软件、以及客户支持服务,这些方案不仅能满足各项转移作业的需求,亦能提供更佳的系统效率与效能提升。戴尔的默认式转移套装方案适用于拥有少于100个电子邮件用户至高达5000个电子邮件信箱的企业用户。

微软亚太区服务器事业群营销经理Danny Ong表示:「现今的企业需要将远程与移动式的员工以安全、低成本与高效率的方式保持链接。原本使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5.5的用户,在转移至Exchange Server 2003后,更可运用戴尔PowerEdge系列服务器来运作,将能大幅降低企业型电子邮件架构的相关管理成本。此外,Exchange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能大幅提升客户在行动装置上使用Outlook的经验,以及拥有更完善的安全保护与防堵垃圾邮件的方案。」

在Dell PowerEdge 2800与2850服务器上运作的Exchange Server 2003能协助客户降低整体成本,与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5.5相较之下,每台服务器能支持多出3000个电子邮件信箱,并能汇整且灭少整体的服务器数目。根据MAPI Messaging Benchmark Version 3 (MBB3) 的测试结果显示,获奖的PowerEdge 2850是其中一款被评选为拥有顶尖Exchange效能量测指针的最佳两路服务器。

關鍵字: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44E8C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