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无线网络普及性攀升加上终端用户期望提高 现今需要全面而灵活的网络管理与故障排除方式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4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397】

Fluke Networks宣布,已将旗下获奖的「应用感知网络效能管理」( Application-Aware 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简称 AANPM) 解决方案 Visual TruView 与旗舰产品网络分析平板仪OptiView XG 整合,提供业界首款能分析企业整体网络基础设施的 AANPM 解决方案,分析范围包括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应用程序效能与装置互连性、深度路径分析等,甚至可延伸至终端用户的特定装置。

使用 Visual TruView 后,网络工程师不再需要来回使用不同工具,无须多次登入数种用户界面寻找问题及解决问题,Visual TruView可统一检视整个组织的有线与无线网络效能,无论是远程站台或透过云端、电信业者、企业网络传递的应用程序,皆可一览无遗。Visual TruView 不但协助网络工程师迅速发现问题,更将传递网络路径中可能隐含问题的区段隔离并有效排除问题,无论问题位于何处皆能有效处理。

现今的 IT 已朝以应用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方向发展,应用感知 (application awareness) 对于效能监控与管理技术的重要性因此水涨船高。随着智能型装置、行动应用与串流媒体的使用日益普及,终端用户的期待也随之提升。终端用户可能会将任何遇到的问题归咎于网络,但问题却不尽然出于网络。Fluke Networks于 2013 年推出原创的 AANPM 解决方案:Visual TruView,无论问题点处于传递路径的哪个环节,皆可藉此协助 IT 团队发现并解决效能问题。

Visual TruView 与 OptiView XG 整合之后,Fluke Networks 得以进一步扩大Visual TruView的功能,也运用其成熟的网络分析和故障排除能力,增加对远程网络链接和应用/服务传递路径上所有组件的可视性,有效扩大 AANPM原本的定义。

企业管理协会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副总裁 Jim Frey 表示:「Fluke Networks 的最新解决方案整合同级最佳两款先进产品,解决了有效点对点AANPM可视性需求带来的挑战。拥抱此最新整合解决方案的企业能享有可观的效益,如营运效率增加、平均修复时间减少,对于网络管理工具的投资也会有更佳报酬率。」

一般上安装于数据中心的 Visual TruView 亦可安装于独立装置上,或是作为多装置分散组态的一部分;OptiView XG 则可部署为远程站台或集中式位置的端点。两种装置整合后,部署弹性的效用更显而易见。根据眼前欲解决的问题,网络工程师可将 OptiView XG 携至任何地点,让 OptiView XG 与 Visual TruView 互享数据。Visual TruView 可简化应用程序效能问题与终端用户相关问题的排除。这表示企业首次得以在有线与无线网络上同时享有集中化的AANPM可视性与本地端详细的可视性。

此外,TruView 弹性部署的另一优点是能随企业而成长。中型企业或许仅需一个 TruView 装置,但可随网络需求改变轻松增添更多装置。

Visual TruView 已受肯定为同级最佳解决方案,在 Gartner 新推出的网络效能监测与诊断魔术象限评比中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AANPM 亦称为NPMD) 获选为「领导者」。Visual TruView也受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评为最佳「混合式 AANPM」解决方案及「价值领导者」,此外获得的产业奖项不计其数。

Fluke Networks 可视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 Daryle DeBalski 表示:「Visual TruView 为首款此类解决方案,以统合方式协助应用与网络效能的全面性管理。当终端用户不满意应用效能,或其它 IT 资源表现不如预期时,IT 人员必须快速找到解答。透过Visual TruView 与 OptiView XG 的整合,Fluke Networks 协助网络工程师与营运专业人员在解决问题时避免交相指责,而是着眼寻找更有效的协作之道。」

關鍵字: Fluke Networks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0FQIK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