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8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32】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发布新共用储存解决方案,透过混合式快闪与软体定义储存平台及低于10,000美元的成本,协助成长型企业(SMB)建置现代化的IT架构。

HPE新快闪与软体定义储存产品让成长型企业突破技术瓶颈。
HPE新快闪与软体定义储存产品让成长型企业突破技术瓶颈。

多年来,成长型企业客户在企业储存的成本与复杂性上受到极大的限制,并被迫在业务上妥协。虽然其他客户已开始部署快闪储存设备来加速其应用程式作业,及采用软体定义储存方案来降低成本,并进一步利用超融合式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加速创造企业价值,但规模较小、预算有限的客户却常因价格因素而无法获得这些可以提升竞争力的技术。

过去13年来,HPE专注于亚太入门款伺服器与储存设备市场,现在HPE将为成长型企业市场提供企业等级的储存资料服务,透过现代化的储存解决方案来突破技术瓶颈。新HPE StoreVirtual 3200将以6,000美元的低价提供次世代入门款储存阵列,协助客户可以轻易升级到软体定义的储存架构。另外,HPE MSA 2042也将以不到1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混合式快闪储存阵列,以加速应用程式作业。这两套系统提供丰富的资料服务,可以适用于所有系统与站台的资料转移、快闪储存分层与高复原力。

「不论你的企业规模有多大,只要和数位转型有关,再怎么够用的储存系统都将变得不够用,」HPE台湾储存解决方案事业处副总经理萧舜华表示:「藉由降低所有储存系统与超融合式基础架构设备的快闪储存成本,及提供组合式的资料架构,HPE能协助客户摆脱不断更换技术的困扰,并转移到可和他们一起成长的储存技术。」

「HPE为寻求基础架构转型的客户设计了一份完美的产品组合,透过令人惊艳的全快闪储存阵列产品与软体定义储存解决方案,例如OneView与StoreVirtual,帮助客户迎接数位经济时代,」IDC亚太区企业运算研究副总裁Rajnish Arora表示:「HPE的储存解决方案兼具垂直与水平扩充能力,能为传统型任务与次世代Web应用程式提供所需效能、扩充性与灵活性,让客户获得永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更现代化具软体定义DNA的共用储存装置

新HPE StoreVirtual 3200是灵活的次世代共用储存系统,建置在已部署于全球20多万个据点的HPE StoreVirtual软体定义储存平台上。

HPE StoreVirtual 3200为成长型储存客户提供以64位元ARM技术为基础的双控制器阵列、新RAID堆叠,以及多种进阶储存资料服务,例如快照、精简配置,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复制功能。 StoreVirtual 3200还提供组合式资料架构,协助HPE StoreVirtual系统和VSA软体在HPE ProLiant伺服器、HPE超融合式设备与HPE Synergy上顺畅运作,让客户在无风险的情况下进行扩充。藉由使用相同的软体定义储存作业系统,HPE协助客户能随时随地依需要扩充设备,而不用受限于设备规格或使用模式。

HPE StoreVirtual 3200采用符合「五个九」(five-nines)可用性标准的架构,是全新的StoreVirtual阵列,可让客户弹性地整合工作负载、在适当时机增加快闪储存设备,并因应未来的扩充需求。透过进阶功能,系统可动态反应I/O变化,即时因应工作负载异动,如此一来,只要一些快闪储存空间即可加速应用程式作业,而且不需使用者介入操作,非常适用于虚拟伺服器与生产力应用程式5。

HPE StoreVirtual 3200只需几分钟即可安装完成,无须花时间学习,因此成长型企业客户只要凭着对HPE企业储存与资料中心架构的既有知识,就能获得用户导向的使用体验。新远端云端分析工具内建了最佳效能引擎与容量规划工具,可以简化管理并降低风险。

HPE StoreVirtual 3200可为所有系统与站台提供高复原力,并可支援2,000多个快照,并提供迅速精密的复原力,确保成长型企业营运不中断。 HPE VM Explorer软体可备份资料,并将资料储存在HPE StoreOnce Disk Backup上,提供更强大的保护。

为了减轻技术转移的困扰,HPE StoreVirtual Migration Manager软体能简化工作负载的转移,并降低相关风险。相较于使用两节点配置的StoreVirtual 4000,StoreVirtual客户可以透过StoreVirtual 3200获得同样的效能与容量,但成本比StoreVirtual 4000降低高达58%6。

入门级 SAN 阵列快闪大改造

全新的HPE MSA 2042采用HPE 旗舰型入门级阵列(迄今已售出近五十万部装置8),内建800 GB的固态硬碟(SSD),可大幅增加容量,并涵括全部软体套件,将以不到1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企业等级的功能。 MSA 2042已具备快闪加速、自动化分层、资料防护等标准化功能,价格也相对的低。其每秒资料库交易笔数可增加高达60%,应用程式回应时间可快高达80%,费用则可节省高达54%。客户若想加快应用程式(与资料库)速度并在经验证的平台上进行整合,MSA 2042绝对是理想的选择。

MSA 2042简易的管理功能是专为一般IT人员与HPE ProLiant伺服器用户设计,跟MSA系列其他产品一样可轻松简单的使用。另外,可弹性使用内建 SSD功能当成读取快取加速器,或加速效能层级的读取与写入,无需另外支付授权费。该系统还具备「设定后放置」(set-and-forget)分层引擎,不用人力介入就能很快做出反应,大幅提升快闪功能。

高达512张阵列快照的开箱即用支援,还能远端复制到任一MSA系统,其经济实惠应用程式可用性与立即复原功能,还可以协助企业保护资料及其业务。另外,复制精灵可设立统一易用的GUI及建立复制配对,简化作业流程。

MSA 2042不但能保障企业既有投资,还能消除技术上的瓶颈,支援的快闪磁碟机与传统磁碟机的任意组合,可以协助企业扩展其需求。 MSA 2042跟MSA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可进行资料原位升级,让企业不会因资料的移转而困扰,用户在原有磁碟机上的投资也能沿用到下一个阶段。

HPE StoreVirtual 3200储存系统在全球各地都有提供,可立即订购。 HPE MSA 2042储存系统在全球各地都有提供,可立即订购。 HPE StoreVirtual Migration Manager 将于 2016 年第三季9月开始提供。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储存系统  混合式快闪  软件定义储存平台  HPE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AMD EPYC嵌入式系列处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组化多协定储存解决方案
EonStor CS NVMe SSD储存系统满足HPC、多媒体及医疗PACS关键应用
创新混合云生态 HPE扩展HPE GreenLake服务与合作夥伴
HPE推出进化版HPE SimpliVity 强化企业边缘的资料保护能力
HPE联手SAP 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企业云方案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46CIE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