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可弹性扩充设计满足多元需求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01】

中美万泰正式发布防水防尘IP69K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搭载英特尔Elkhart Lake J6412处理器,共推出15寸、19寸及21.5寸等三种尺寸,针对工业物联网需求,能够因应食品加工、制药生物科技、化学工厂等环境,采用六面防水防尘及高效散热结构设计,使WTP-8J66系列能在更宽广的操作温度环境下使用,结合更强化I.O.介面及扩充元件的防水设计,让此系列设计能在更趋严峻环境安全使用。

每个机台在出货前会进行严谨的真空测试。强固天线的平面设计不仅可达IP69K,完全防水防尘,也更易安装及清洁,全机壳采用不??钢SU304等级,可替换为SU316。
每个机台在出货前会进行严谨的真空测试。强固天线的平面设计不仅可达IP69K,完全防水防尘,也更易安装及清洁,全机壳采用不??钢SU304等级,可替换为SU316。

面对工业物联网趋势下,万物互联在工厂设备的设计日趋重要,高弹性、易扩充及易安装使用成为设计重点。而寻找高强固设计,低维护使用成本则是使用者的聚焦点。

新款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搭载新一代英特尔Celeron J6412 处理器,记忆体可达32GB DDR4,加上优化的散热设计,让WTP-8J66系列扩充操作使用温度达到摄氏零度至50度,满足举凡食品加工、制药生技、化学、绿能等不同严峻环境下,一体成形触控电脑的应用需求。

在工厂端需通过高耐受压、高温、高湿等不同严苛环境要求强固设计,WTP-8J66 系列不仅延续不??钢触控电脑WTP系列的高防护整机防水防尘设计达IP66/69K认证,同时搭载强固天线,不易毁损,更易清洁及安装;可客制化达应力IK08强度设计,降低暴力破坏机台机会,这些设计皆提升WTP-8J66系列优势。

在工业物联网趋势下,终端使用者有需要在各式周边感测器输入,如条码扫描机等,由WTP全系列机种做为提供5V到12V的电源供应,为相对便利机台安装设计,中美万泰由自主设计主机版上的通讯介面COM Port可扩充进行电源供应设计,并经工程验证,便利客户载客制化使用需求。

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搭载不同扩充介面设计,如可达四个的USB介面,达二个的COM 介面,达一个的LAN介面(2.5 Gigabits),可选配加一个外接LAN介面 (会占用一个COM介面)。采外,因应工业物联网需求,可客制5G模组、接地的立架模组方案、Phoenix Type 直流电接头、新增第二个硬碟(RAID 0,1备分硬碟)、更强固应力可达IK08防暴设计,可选配外接防水电缆接头以及可选配防水喇叭等设计,满足工业物联网趋势下的多元需求。

每个机台在出货前严谨的真空测试保证百分百防水防尘。强固天线的平面设计,不仅可达IP69K,完全防水防尘,也更易安装及清洁,全机壳采用不??钢SU304等级,可替换为SU316。

關鍵字: 不??钢触控电脑  工业计算机  工业物联网  中美万泰 
相关产品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中美万泰专为医疗需求打造推出边缘人工智慧触控电脑
德承全新DX-1200工业电脑助力轨道运输应用
凌华科技全新无风扇嵌入式媒体播放机 可用於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 安防大厂齐聚Secutech2024开展 跨域整合安全与智慧应用大爆发
» 宏正响应净滩行动逾十年 减塑还原海岸线样貌
»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DDZ5K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