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09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19】

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发表StreamScope eRM解决方案。StreamScope eRM是一套专为Juniper M系列与MX系列路由器所设计的整合式视讯监控分析解决方案,不但能协助网络系统业者在其边缘路由基础设施中,进行深入的应用层视讯串流质量监控作业,以提升效能与扩充性,也能藉由网络设计和维运的简化,降低总持有成本(TCO),及提升处理能力与空间效率。

为了确保有线电视、无线与IPTV网络的视讯服务质量,系统必须能够实时监控分析MPEG串流。而过去想要取得完整的视讯监控功能,必须采用专属性设备,但这些专属设备很难在不影响效能、扩充性或网络运作的情况下,提供高成本效益的建置效率。现在,StreamScope eRM 将完备的视讯监控功能,整合到Juniper Networks M与MX系列平台与JUNOS软件中,让用户不再需要特定的视讯监控设备,就能大幅提升视讯监控解决方案的效能、可靠性与扩充性。

IP传输在视讯传输网络中日益重要,但也为质量保证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SNL Kagan资深分析师Ian Olgeirson表示,消费者付了一分钱,就要得到一分质量。因此,对于业者来说,如何确保内容的高价值,同时避免增加网络的复杂性,是绝对重要的课题。

StreamScope eRM解决方案是利用Juniper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开发平台(Partner Solu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PSDP)所开发的产品,其技术来自Triveni Digital公司。Triveni Digital是数字讯号监控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供货商,也是LG Electronics (LGE) 的子公司。StreamScope eRM以Triveni Digital的技术为基础,提供了一个经Juniper Networks认证合格,并由Juniper销售与支持服务的MPEG分析解决方案。Juniper Networks 的 PSDP 平台能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在JUNOS软件上开发特殊的加值应用程序。这些特殊应用可应用于个别客户的网络中,也可以像 StreamScope eRM 一样,经过Juniper Networks的测试验证后,以 Juniper 产品方案的形式,由 Juniper Networks 销售及支持。由于 PSDP 所产出的应用程序能紧密整合 JUNOS 、并且直接在 Juniper 的路由平台上运作,因此客户可以透过 Juniper 的直接与间接销售通路,购买更多元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服务供货商必须更主动地管理高带宽视讯流量。而将视讯分析与监控能力整合到路由平台中,正好能够以最佳的扩充性与效能达成这个目的。Synergy 研究集团研究总监 Ray Mota 表示,这项宣布也彰显了 Juniper PSDP 的价值 — PSDP 为客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备一流的技术,完美整合了路由器基础设施,并且掌握最佳的市场供需时机。

StreamScope eRM 不但获有 Juniper M 系列与 MX 系列路由器的支持,也将成为 Juniper Intelligent Services Edge (智能型服务边缘) 系列的重要组件。Intelligent Services Edge 运用 Juniper Networks 的架构完整性,以更高的维运效率,支持弹性的服务与服务速度。此一整合路由器的完整视讯分析功能,让 StreamScope eRM 能从各个层面 (从网络层到 MPEG 层),快速找出各层潜在的质量问题。

由于 StreamScope eRM 能无缝整合到现有的 Juniper 路由器中,客户将可以充分利用已经部署的 M 与 MX 系列平台,来提供整合式视讯监控与分析功能,以保障投资、降低总持有成本,同时确保扩充能力。StreamScope eRM 可支持 10 Gigabit 以太网络,其扩充性是许多传统视讯监控设备的十倍之多。不仅如此,它与 JUNOS 转送台 (forwarding plane) 与控制面板 (control plane) 的密切整合,还能简化及统一设备与网络的管理。

随着消费者对高质量视讯娱乐的要求不断提高,视讯监控功能对有线电视业者、IPTV 与无线供货商也益发不可或缺。Juniper Networks 边缘汇整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 Manoj Leelanivas 指出,StreamScope eRM 提高视讯监控的扩充性、系统效能与维运效率,同时降低总持有成本,不但为视讯保证解决方案设下了标准新高,同时也是 Juniper PSDP 对开放创新贡献的有力见证。

StreamScope eRM 预计在 2009 年下半年成为 MX 与 M 系列路由的选购功能。

關鍵字: 視訊監控  Juniper 
相关产品
Juniper新增其E系列宽带服务路由器功能
Juniper推出机动式威胁管理解决方案
Juniper于IP网络上推出一系列应用程序与服务
Juniper推出高容量全方位视讯监控分析系统
Juniper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降低网络复杂性与成本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0QGOTA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