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11】

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技术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近期针对旗下高阶车用电子乙太网路软体,扩充了产品线,协助汽车产业的工程师、设计人员和制造商,开发出高品质、高效能产品,以改善行车安全,并支援新兴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是德科技车用电子乙太网路发射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仅藉由一个软体即可同时支援10M至10Gbps的速率。
是德科技车用电子乙太网路发射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仅藉由一个软体即可同时支援10M至10Gbps的速率。

由於下一代ADAS系统需使用到高解析度的相机和雷达系统,因此需要更高的资料速率和高宽频网路。车用电子乙太网路带来了更快的资料通讯,协助满足当今汽车和未来车联网的需求。为此,是德科技推出了三套新的软体,分别支援1G和多gigabit资料速率,让OEM厂商及其供应商(Tier 1)、晶片厂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快速验证车用电子乙太网路装置并进行除错,加速推出与IEEE和OPEN联盟标准相符的产品。

然而,更高的速度将可能导致资料遗失、干扰,并增加资料封包遗漏或不正确的风险。 为了克服这个日益严峻的挑战,是德科技开发了支援IEEE 802.3ch 2.5/5/10Gbps标准的车用电子乙太网路发射和通道测试软体解决方案,能快速进行测试、除错,并分析复杂的多gigabit车用电子乙太网路设计。

是德的车用电子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提供了相符性测试所需的硬体、软体、缆线和配件,并以多功能、多用途硬体为基础,提供了可信赖、可重复的量测结果,包括是德最畅销的Infiniium UXR系列即时示波器和MXR系列即时示波器,以及Keysight E5080B ENA向量网路分析仪、Keysight PXI向量网路分析仪,或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USB向量网路分析仪。这些仪器也是实验室用来对车用电子乙太网路以外的设计进行验证与确认的有力工具。

功能方面,全新的车用电子乙太网路软体提供发射器6个标准、接收器2个标准,以及链路区段6个标准,协助客户更自信地开发出符合各种标准的装置;此外,只要一套相符性测试应用软体,就包含了所有相关的硬体、软体和配件,可以省下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这套软体还能建立测试计画,并套用限制值,针对不同量测自动进行仪器设定,它甚至能自动产生完整的HTML或PDF格式的报告,并提供边限分析的功能。透过自动化设定来确保测试结果的可重复性,实现测试的简易操作;藉由是德科技的仪器、特定车用电子乙太网路测试夹具和转接板,能进一步确保结果的准确度及可重复性;针对1000BASE-T1实体层,还能进行协定解码,找出影响时序或信号完整性问题的根源,快速排除车用电子乙太网路协定的问题。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是德科技体认到,满足汽车市场对高速数位介面不断增加的需求至关重要。我们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展现出是德科技决心协助汽车客户推动技术演进和标准化。」

在此解决方案正式对外发表之前,便已通过Broadcom BCM8989x的验证。BCM8989x是业界首见的汽车IEEE802.3ch多gigabit 实体层装置。此外,MegaChips也使用该发射相符性测试软体来验证其设计。

關鍵字: 车用乙太网路  网路测试  是德 
相关产品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拟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网路
  相关新闻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QSUEQ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