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為一協助國內資通訊產業標準發展之非營利組織,主要任務為建構台灣ICT業者的標準發展平台,積極促進國際標準連結。本會由資通產業各領域關鍵廠商參與組織運作,會員數已超過100家,致力促成國內產業自主參與資通訊標準制定,擴大產業影響力。為因應IoT產業技術發展,本會設有各技術工作委員會,其中在車聯網與自動駕駛技術工作委員會(TC8)中,係針對新世代智慧交通及車聯網所帶動的V2X與自動駕駛發展制訂與國際接軌的產業共通標準、提升產業競爭力為宗旨,協助我國車載機與智慧交通通訊機產業標準化,強化產業上下游之整合,並積極促成國際標準之採用,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竭誠歡迎業界踴躍參加。
台灣車聯網產業協會(Taiwan Telematics Industry Association, TTIA) 扮演ICT、汽車電子、智能交通(ITS) 與綠能等各領域公協會之統合協調者。以推動我國車聯網產業之發展及提升我國車聯網產業國際競爭力為宗旨,辦理研討會與展示會、研擬協助措施促進車聯網產業上中下游整合之開發應用。並成立工作小組,進行國內外車聯網產業資訊蒐集與研究,媒合研發聯盟產品及技術,提供車聯網產業商機服務。此外,並建立資通訊產業平台促進跨業合作,將有關車聯網產業之產品及技術加以整合以創造更大的產業效益。有效協助產業界與產、官、學、研之資源整合、建立車聯網產業價值鏈、創造新客戶及新市場。協助提升資訊業者、通訊業者、汽/機/自行車輛業者、系統整合業者、網路服務業者、觀光業者、交通運輸業者等行業創造車聯網產業價值鏈之國際競爭力。

贊助單位
鑽石贊助
半導體製造商ROHM的名稱是因為公司創業初期以生產電阻為主,以電阻(Resistor) 的頭文字「R」加上電阻單位「OHM 歐姆(Ω)」所組合而成。同時,「R」亦代表 「Reliability (可靠性)」、彰顯ROHM「以品質為第一」的公司政策。ROHM除了深耕日新月異的汽車市場之外,針對追求節能、IoT的產機市場為中心的各種領域應用,提供各種關鍵解決方案。支撐產品開發的後盾,正是從研發到製造都在集團內完成的一貫化「垂直整合」系統。這也是我們自創業以來嚴格堅守「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的ROHM精神象徵。每一個製程環節皆以高品質打造,確保可追溯性並持續優化供應鏈,除了透過產品對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外,也透過「製造創新」實現安心供貨。

白金贊助

Keysight Technologies – 台灣是德科技簡介 是德科技於2014年11月1日正式完成與安捷倫科技公司的拆分計畫成為一家獨立營運的公司,前身為其電子量測事業群,獨立營運後將百分百專注於電子量測本業,透過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創造最大價值的服務來贏得客戶滿意與忠誠度,為顧客提供獨到而精闢的見解和洞察力。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Ron Nersesian 台灣董事長暨總經理 張志銘 Allen Chang 主要市場 是德科技在以下相關領域居領先地位: - 通訊(無線數據) - 航太和國防 - 工業、電腦和半導體 網址 www.keysight.com.tw

白金贊助
Allegro MicroSystems, (Allegro) is a leader in developing high-performance power and sensing semiconductor ICs. Allegro's innovative solutions serve high-growth applications within the automotive market, with additional focus on industrial and consumer/computing solutions. Allegro is headquartered in Manchester, New Hampshire (USA) with design, applications, and sales support centers located worldwide.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公司網址: www.allegromicro.com.
白金贊助
世平集團為全球第一,亞太區最大的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旗下成員。長期深耕亞太地區,銷售據點超過60個,員工人數約1,700人,2017年營業額達86億美金。(*市場排名依Gartner公布數據) 世平代理產品線支援多種應用領域,從3C到工業電子、汽車電子;產品組合從基礎到核心元件,一應俱全,滿足客戶對半導體零組件採購的多元需求。在技術支持方面,除持續提升軟/硬體技術能力的深度及廣度,更設立專屬於產品開發測試的實驗室及投資專業的設備儀器,協助客戶縮短研發週期,快速量產。 世平秉持服務客戶為首要職志,除持續優化其供應鏈服務,提供全球運營、在地服務外並成立專責的客戶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即時與完整的服務。 公司網址 www.wpi-group.com
白金贊助
德州儀器工業

一般贊助
金瑞特成立之初產品以專利設計新穎出眾的USB 隨身碟、翻頁簡報器、光纖燈光筆、各式雷射光片、指示器、原子鋼珠筆、多功能筆、觸控筆等作為主要營業內容。憑藉著專業技術及多年製筆經驗與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在同業之間享有優質卓越的聲譽。 自2016年起,創新的思維讓公司決定以產品多角化經營策略出發,重新制定生產方針,拓展產品線跨足消費性電子市場,開發行動電源與個人微型冰風扇,並獲得消費者巨大的回響,在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更有公司爭相競爭代理權,緊接著在推出智慧防霧霾口罩、藍芽音響檯燈與扭轉音響的同時也參與共同開發推廣只尺行動inbody等產品,將視野擴至國際,期望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http://www.goldenright.com.tw/
一般贊助
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APAGO, Inc),2001年成立於台灣台北。目前在日本、美國及中國大陸都設有子公司。2011年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台灣證券櫃檯買賣中心(Taipei Exchange)掛牌之上櫃公司(Listing company),股票代碼3632.TWO。研勤科技旗下品牌PAPAGO!目前在全球有極高市場佔有率及品牌知名度。研勤科技的研發團隊也不斷創新求變,從導航軟硬體技術延伸至今已成為車載通訊裝置之領導品牌。 公司網址: http://tw.papagoinc.com/
一般贊助
GMT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經營於自動化傳動領域,並以GMT品牌行銷全球。從零件、運動單元、單軸模組、對位模組到次系統的開發,以「打造智能自動化國度,並創造產業最便利的夢想」為願景,不斷提升產品的深度與廣度,發展關鍵數位元件,伺服控制核心,應用軟體、模組及系統,GMT提供多元化的產品-螺桿支撐座、聯軸器、滑軌、手動滑台、電動滑台、對位平台、XY Table、鎖固螺帽等,可滿足各式工具機、專用機、自動化設備、光電、雷射、半導體等相關產業製程的設備需求,提供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網址:https://www.gmtlinear.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