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11ac快速驗證通關實務講座-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Kirin Yu‧百佳泰認證測試服務處副理

Kirin Yu於百佳泰已有近10年資歷,現任百佳泰認證測試服務處副理一職。多年的經驗累積,不僅對USB連接技術標準有深入瞭解外,並專精於各式新規電子產品上市前的相容性驗證,尤其見長於系統與各式多媒體產品的質量控管;此外,也對Windows認證計劃與Windows Touch(觸控解決方案)多有涉獵。Kirin Yu目前執掌Wi-Fi CERTIFIED Program,不僅帶領團隊實時滿足客戶的各類型測試、偵錯與諮詢需求,並協同WFA協會共同推廣Wi-Fi無線互連技術,並協助業界進一步掌握Wi-Fi CERITIFED Program的最新驗證標準規範與技術更新。

任威‧高通創銳訊資深業務發展經理

任威自2011年起即任高通創銳訊亞太地區資深業務發展經理,擁有25年以上的專業銷售技術與知識。近期,任先生被拔擢為Intellon亞太與台灣區業務經理(Intellon為世界頂尖的電力線通訊公司之一,於2009年與創銳訊合併);任先生在之前台灣總經理職務上負責整體業務市場及行銷,並且在BridgeCo、Virata、S3 Graphics等多間IC公司負責亞太區業務開發。

張大中‧國立中央大學通訊工程學系副教授

張大中先生畢業於國立交通大信工程博士班,現於國立中央大學通訊工程學系擔任副教授。專長領域為:無線通訊基頻系統設計、MIMO 與 beamforming 技術、通訊同步與通道估計、濾波器與訊號處理。

蔡遙明‧碩訊科技總經理

蔡遙明先生現任碩訊科技總經理,他在整個有線、無線通訊驗證技術領域已有超過30年的產業經歷,精通全球各地通訊規格(如CE及FCC)的技術驗證,並以專業及客製化的系統整合 (System Integration) 來為客戶解決產品Air Interface Solution。他也積極投入人力及設備發展RF檢測用之相關產品,以及研發適合RF生產線及設計部門測試用之各項設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