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透視-智慧眼鏡開發者技術論壇-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朱新瑞‧新聚能科技顧問總經理

現任新聚能科技顧問公司總經理,研究專長包括智慧財產管理、專利檢索與分析、企業電子化規劃、知識管理、創新管理等領域。近期協助兩岸企業針對3D列印、穿戴式裝置、智能電動車、智動生產等新興技術進行專利挖掘與策略布局的顧問輔導工作。現兼任湖北知識產權研究中心特聘專家、中華兩岸技術交流協會理事等職。

周儒聰‧鉅景科技Wearable System 產品處資深協理

林敬文‧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組長

專長於嵌入式系統裝置開發,曾協助國內多家系統整合業者導入Android自動化測試技術、參與多款嵌入式裝置開發案專案,包含:IPX、VoIP、Sun Thin Client、Android Heterogeneous O.S. Device等。並受邀擔任多場研討會講師

郭瑞申‧微顯示系統資深技術顧問

劉聰雄‧飛思卡爾市場及業務發展經理

主講人劉聰雄在2007年加入飛思卡爾, 目前擔任市場營銷及業務發展經理, 主要推廣飛思卡爾微控制器產品。

蔡政和‧鋼鐵人實作聯盟召集人

曾於HTC、美律等公司任職電子工程師十多年資歷。 現階段發起《鋼鐵人實作聯盟》並專注於兩大發展主線,一是發展核心技術,一是教育粉絲成為Maker。前者將召集業界高手及學研界的資源,繼續發展穿戴操控介面的相關技術;後者則是在這些核心技術的基礎下去架構一個跨域學習的平台,讓更多創意在此發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