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启动团队价值 LitePoint全面制霸市场
『年轻、活力、野心』是我们的代名词!

【作者: LitePoint】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491】

掌握客户、了解客户,才能进一步掌握产业脉动。

市场需要的,是快速反应、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而年轻的工程团队,正是LitePoint制霸产业的新动能。


由于消费市场脚步变化十分快速,相关厂商无不积极打造更有竞争力、更有影响力、更具差异化的新产品,来刺激消费者的味蕾。在这样的过程中,也产生了许多产品设计上的新挑战。而协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正是LitePoint(莱特波特)的重要使命。


为了更有效协助客户打造出完美的产品,LitePoint自身的解决方案当然更不能马虎,对于仪器品质也丝毫不能妥协。推出怎么的产品,才能解决客户的困难、才能产生差异化并提高附加价值,这是LitePoint随时都在思考与审视的问题。


化零为整的团队能量

事实上,一个产品能够成功地推出市场,最关键的要素,总是背后这群默默付出的团队成员。在LitePoint,每个员工不只是个小小的螺丝钉,更是支撑整个企业持续向前迈进最强有力的支柱。除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投入之外,更进一步将这样的能量化零为整,凝聚成一股制霸产业的新动能。从分进到合击,LitePoint持续以团队的能量,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不可能任务。


在台湾,LitePoint总经理谢顺富一日的开始,就是与这群拥有源源不绝能量的员工们,共同讨论著客户资讯与市场脉动。 LitePoint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无线通讯测试设备大厂,跟着通讯产业一同与时俱进,客户所回馈的任何讯息,都成为LitePoint与产业无缝接轨的重要依据。掌握客户、了解客户,才能进一步掌握市场脉动,为客户解决更多问题。


「要能有效掌握客户需求,第一线的工程师是最重要的。」谢顺富说,企业无不积极打造最强大的产品线,对于以无线测试仪器起家的LitePoint来说,自然也是如此。强有力的产品线,市场才有能见度,客户才会买单。而如何打造出这样的产品?这需要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来接触客户,了解客户,并第一时间将客户的需求反应给位于美国的总部,让总部能根据市场真正的需求,快速调整,设计出对的产品。


快速反应、快速解决

在谢顺富的眼中,员工总是这个公司中最大的资产,不论职位为何,他不看轻任何一名员工。因为有他们,才能汇聚团队合作的能量,才能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做出对的产品。


对于LitePoint来说,一个对的产品,并非只是短期卖座,而是要长期获得市场与客户的肯定才行。不论是掌握市场趋势,或者了解客户需求,这都不是单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而是需要整个团队各司其职、共同努力。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给予不同的配方,才能快速有效解决客户问题,这也才称得上是个永续经营的企业团队。


「观察市场、接近客户、快速反应、迅速解决。」这就是LitePoint台湾团队每天在做的事。谢顺富认为,要让工程团队发挥最大的效益,组织扁平化是很重要的。有讯息可迅速传达、有问题可快速反应,这是不让庞大组织拖累团队效率的关键。


特别是全球不同地域的客户,各有不同的需求,市场在哪里,LitePoint就在哪里,借此来提供客户最直接的服务。也唯有如此需求在地化、视野全球化的团队策略,才能发挥整体最大的综效,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


『年轻、活力与野心』代表LitePoint台湾团队毫不妥协的竞争力。

而多元的文化与运动的风气,也让团队始终维持源源不绝的生命力。

高效率的团队默契

在台湾的LitePoint团队中,谢顺富本身是一名员工,也是整个团队的重要舵手。问他台湾LitePoint团队的特质是什么,他以6个字来回答:『年轻、活力、野心。 』


由于外在环境变化速度太快,团队成员更需要观察市场、接近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是什么,并对症下药,目的就是能针对不同客户,给予不同的配方。


「毕竟不同的客户,需求是不同的。」策略性思考能力是台湾LitePoint团队必须具备的重要条件。客户的属性多元化,不仅需求多元,就连所需要的附加价值也各不相同。 LitePoint也必须针对不同客户,给予不同的价值。


走进台湾LitePoint办公室,员工们步调快速而不匆忙、态度辛勤但不疲惫,这里,是LitePoint运筹台湾,深耕世界的中心。台湾LitePoint团队不墨守成规,不受既定的框架牵绊,且方向明确,就是要协助客户针对目标市场,达到快速上市的目的。


「拥有相同的语言,是LitePoint始终能维持高效率的关键。」相同的语言,所指的其实就是一种默契。谢顺富认为,团队能拥有相同的语言,在沟通上自然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可以快速理解问题,自然也能将更多时间用于问题的处理与解决上。这也是LitePoint工程团队因应环境快速变化,总是能够快速反应、快速解决的最主要原因。


不妥协的团队竞争力

无线通讯产业,随时都有新的通讯标准问世,也随时会有新的行动装置上市,这都将是LitePoint的机会。守在通讯市场第一线的LitePoint,拥有能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秘诀就在于背后这个专业的工程团队。 『年轻、活力与野心』,所代表的,正是LitePoint台湾团队毫不妥协的竞争力。而多元的文化与运动的风气,也让台湾LitePoint团队始终维持着源源不绝的生命力。


面对未来,不断会有全新的挑战。 LitePoint始终认为,成功并非只是卖了仪器、赚了点钱就算数。唯有客户的成功,以及客户的客户也成功了,才是真正的成功。这样的三赢策略,是LitePoint能持续制霸无线通讯测试领域的主因。而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优先,更是LitePoint始终不变的品牌承诺。


相关文章
全方位支援数位转型 提供差异化具竞争力的量测方案
聚焦四大应用 机器视觉技术再突破
无线通讯启动物联网应用新格局
量测和模拟PAM-4关联性
自动化量测推动智能工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LitePoint携手研华推出无线嵌入式设计服务 推动物联网开发进程转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WR2KQ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