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Bureau Veritas(立德國際)加速「EV READY」認證時程助飛宏進軍全球充電站市場
 

【作者: 編輯部】   2021年05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2184】


圖一 : Bureau Veritas台灣電子、汽車、無線部門總經理巴仕凱(Pascal LE RAY)(右),飛宏科技電動車能源事業群總經理林飛宏(左)。
圖一 : Bureau Veritas台灣電子、汽車、無線部門總經理巴仕凱(Pascal LE RAY)(右),飛宏科技電動車能源事業群總經理林飛宏(左)。

對電動車的用戶來說,「EV READY」就是一種可靠與保障的象徵,只要看見具備這個標章的充電樁,就代表著它是一個安全無慮的產品,同時也具備絕佳的充電效能。而台灣的飛宏科技在Bureau Veritas(立德國際)的協助下,正式取得「EV READY」的認證,將為電動車產業提供最高品質的充電樁產品。


「EV READY」是一項專門針對電動車充電設施所制定的第三方國際認證,它是由車製造商雷諾-日產(Renault-Nissan)所推動的,參與的組織與業者已橫跨整個電動車產業,包含車輛製造商、充電站製造商、安裝與操作人員、標準化組織、以及第三方實驗室。而該標章目前由ASEFA來負責核定。


而相對於其他充電樁的認證標章,「EV READY」是一個較完整、同時門檻也較高的認證,它不僅涉及充電樁產品的製造,連同安裝與設置都考量在內。因此整個獲證的難度高,並要花費更多的驗證時間。


為了協助有意投入充電樁市場的業者,更有效率的取得「EV READY」認證,立德國際在台灣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測試與認證服務,能幫助業者依據自身的需求,逐步取得「EV READY」的認證。此次與飛宏的授證儀式,就是一個最佳的範例。


針對此次與Bureau Veritas合作,成功獲得「EV READY」認證,飛宏科技電動車能源事業群總經理林飛宏表示,專業、品質、服務、效率、費用,是飛宏在選擇實驗室上的優先順序。而Bureau Veritas是具有國際認可的測試實驗室,且涵蓋了各國法規標準檢測跟實測,更有認證地區的EV產品實績。


林飛宏進一步指出,Bureau Veritas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提供飛宏在設計初期的諮詢服務,讓產品的設計一次到位,避免多次修改,進而導致設計成本的增加,同時也可以加速認證所需的時程。此外,Bureau Veritas擁有優秀的專案管理程序與完整的安規服務(包含:EMC、RF和EV READY),可讓客戶以最少的樣品,達成最簡便的認證程序。


Bureau Veritas台灣電子、汽車、無線部門總經理巴仕凱(Pascal LE RAY)表示,立德國際的首要任務,就是支持客戶以幫助他們在台灣以及國外成功的銷售產品。因此,立德在台灣擁有廣泛的服務,包含測試與認證等,能真正為客戶提供支持。


隨著5G、IoT和電動車市場的迅速成長,巴仕凱也對接下來的認證市場需求感到樂觀。他指出,Bureau Veritas已在旗下的服務中心建置了一系列的認證支援,以協助客戶發展汽車與物聯網相關的業務。


而與這些業務息息相關的,就是資訊安全的議題,而Bureau Veritas也已部署了與網路資訊安全相關的服務,接下來也將會站在這個基礎上,深化旗下各項的認證與測試服務。


相關文章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10.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