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解决方案满足欧洲後制公司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452】

普安科技为企业级资料储存专家,协助欧洲一家多媒体创意制作公司,提升其後制NAS储存能力。Infortrend 横向扩展NAS解决方案可最隹化储存空间,不仅方便管理,还能灵活扩充,有效提高後制效率。

欧洲後制公司选用Infortrend横向扩展NAS,提高效能、高效管理及储存灵活性
欧洲後制公司选用Infortrend横向扩展NAS,提高效能、高效管理及储存灵活性

欧洲此多媒体公司以创意广告、後制剪辑、动画闻名,并受到全球最知名的国际广告大奖 Clio Awards的肯定,客户包含可囗可乐、Nike、Riot Games 等世界知名品牌。然而面对资料爆炸性成长,既有储存设备的效能、容量已不敷使用,因此亟需解决储存问题。

该公司原使用三台 NAS储存系统进行特效和非线性编辑,同时也用於档案共享、备份和归档。最大的困扰是资料分别储存於三个独立的档案系统,不但难以有效利用储存容量,还需手动维护,将资料搬移到相应的 NAS 设备中。

因此,客户希??改用单一档案系统的NAS解决方案,以减轻人工管理负担,并兼具未来扩充弹性。

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Infortrend 提供了五台 EonStor CS3024 横向扩展 NAS 解决方案。多节点的横向扩展 NAS 架构提供单一档案系统,便於管理和扩充。未来系统再扩充至 144 个节点,每个节点可扩充至 84 个硬碟,达到约 100PB 的储存容量,以容纳不断增加的影音资产。

EonStor CS 3024 搭载 HDD,具备大容量及杰出效能,5 个节点的丛集可提供720TB、支援多达 34 层 4K 影片同时播放而不卡顿,为 4K 影片编辑应用带来极高的性价比。

每个节点搭配4个 SSD 作为快取空间,可降低延迟、提高读写效能。此外,EonStor CS提供完整的资料保护设计,包括 RAID 和 Erasure code,以避免因磁碟或节点故障造成的资料遗失。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CS 能完美满足多媒体後制公司需求。它拥有高效能、灵活的扩展性和完整资料保护机制,让创作过程更加安心,也使得剪辑轻松写意。」

關鍵字: Infortrend 
相关新闻
储存商机!Atom平台进攻家用市场最新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67L92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