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国际尖端医疗技术前瞻 英国在台展示多元研发成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026】

为了增进国际医疗科技,英国在台办事处於7 月27- 30日在2023年亚洲生技大会(BIO Asia-Taiwan 2023)设立英国馆,结合8家来自英国创新生物科技与医疗相关企业,展示英国在生物制药、医疗科技、基因定序技术、先进实验设备和医疗软体等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分享医疗科技促进人类福祉。

英国在台办事处代理代表严涛暮(Tom Burn)偕同英国医疗科技厂商代表为亚洲生技大展英国馆开幕。
英国在台办事处代理代表严涛暮(Tom Burn)偕同英国医疗科技厂商代表为亚洲生技大展英国馆开幕。

英国是全球生命科学发展中心,生命科学生态系统深具竞争力,目前在英国营运的生命科学企业超过6,500家。英国在台办事处代理代表严涛暮(Tom Burn)在今(27)日偕同英国国民保健署基因科学实验室??主任Sandi Deans,及英国医疗科技厂商代表为英国馆开幕。

英国在台办事处於7月27-28日在英国馆举办小型研讨会,叁展厂商将分享再生医疗法规发展及相关医疗科技。英国国民保健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基因科学实验室(Genomics Unit)??主任Sandi Deans在7月27日亚洲科技论坛(BIO Asia Conference)中以「实施优质医疗保健基因医学服务(Implementing a quality healthcare Genomic Medicine Service)」为主题,分享英国在实施基因计画的经验。Sandi是英国国民保健署基因组执行部门的资深科学顾问暨爱丁堡大学临床基因组学教授,负责执行10万组基因组计画。

2023年亚洲生技大会英国馆实体叁展的英国企业,包括因供应全球COVID-19疫苗闻名於世界的英国制药大厂的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提供各种诊断的解决方案、医疗器具和围绕NoriZite预防病毒喷雾产品的Birmingham Biotech(BHM)、提供企业永续发展及法规顾问谘询服务的永??环境管理顾问公司(ERM)、全球闻名,以疫苗、专科和普通药物预防及治疗疾病的英国生物制药大厂葛兰素史克(GSK)、提供消费者从预防到缓解的各式消费保健品的Haleon、全球精密生医仪器制造商Andor牛津仪器(Andor, Oxford Instruments)、第三代基因定序技术厂商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及提供数位云端平台,协助医院、外科医生和医疗设备公司改善患者治疗效果的Proximie等。

英国馆

*展览名称:亚洲生技大会(BIO Asia-Taiwan 2023)

*展览时间:2023年7 月27- 30日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

*摊位:M312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4XX9W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