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068】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今(11)日举办「2024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研讨会,聚焦产业数位发展、永续转型、资安维运3大领域,汇聚业界夥伴与企业决策者,探讨提升在地产业於全球竞争力的关键策略。邀请洛克威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Scott Wooldridg亲自出席,剖析全球产业现况,并由在地专家於分组议程中介绍新兴工具的加值运用,数位赋能各领域制造业者。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致力以完整解决方案助企业接轨趋势,由洛克威尔自动化专家分享藉厂端硬体及数位工具推动全方位升级。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致力以完整解决方案助企业接轨趋势,由洛克威尔自动化专家分享藉厂端硬体及数位工具推动全方位升级。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统计,现今全球约有高达7成制造业者陷入「先导炼狱」(pilot purgatory),即企业进行小规模概念验证(POC)时,多次反覆测试後仍无法扩增技术至其他产线中。洛克威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Scott Wooldridge表示:「全球制造业在转型过程中将共同面临复杂性、连结性、敏捷性与可扩充性的挑战,同时工业领域也正随着新兴趋势如AI、VR/AR 沉浸式科技、机器人与云端主流技术而快速发展。」

「因此,企业不应止於导入单点解决方案,而期待能透过今日活动,串联前瞻技术和业界的实务案例,并携手备受信赖的顾问团队,协助企业与产业夥伴在快速变迁的市场发展中,有效避免先导炼狱。」Scott Wooldridge认为。

洛克威尔自动化台湾区总经理谭世宏进一步指出:「目前迈向少量多样、高附加价值的高端生产,将是台湾制造业未来发展方向之一,但设备老旧、人力老化仍为待解难题。因此数位工具及先进技术将成为重点导入项目我们期??透过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实现与企业近距离沟通,最终达成数位赋能与产业升级。」

於今日举行的2024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系专为台湾制造业设计的研讨会,致力以完整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接轨市场趋势,分组议程中还由洛克威尔自动化专家分享,如何以厂端硬体及数位工具推动产业全方位升级。

其中透过安全、节能、效率解决方案,赋能新世代工业硬体,包括在厂区营运中,稳定可靠的电能管理将是达成最隹化制造流程关键。利用洛克威尔自动化CUBIC配电系统采模组化架构设计,协助企业得依需求快速弹性调整、且符合IEC 61439 Form1-4b标准,提升一线人员的作业安全;同时,采用DySC电压骤降保护器,可预防电压不稳导致产线停摆与机台受损,克服非预期性停机并打造完善的防护网。

此外,随着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许多产线转变为少量多样化模式,也能藉由洛克威尔自动化独立台车技术(ICT),快速回应空间生产的需求,实现高速且弹性的原物料递送,将生产流程推向高度自动化。

目前数位转型除了导入数位工具,也须深度整合至生产流程中,藉由洛克威尔自动化的 FactoryTalk Optix 建立多功能的人机介面,开放式架构协助企业快速导入并对接既有系统,从自动化迈向资讯化,同时赋予多元部署能力,协助快速提升厂区数位化程度;若产线需扩增或新建,也可透过 Emulate3D 数位分身技术,模拟实际产线规划与生产状态、安排人员在虚拟厂房中训练,降低初期导入的成本。

此外,当厂区建构数位基础後,即面对资安维护的必修课题,洛克威尔自动化也透过 FactoryTalk AssetCentre进行OT资产盘点与备份,进而建立全区网路拓朴与即时侦测,制定回应与复原规划,达成全方位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洛克威尔自动化近年持续提供客户完整供应链资源,极大化自动化投资创造的价值,包含:协助生技产业透过 IT/OT 系统整合,提升厂区数据透明度与物料管理;在半导体产业中导入威胁监测方案,提升产线网路安全层级;在精细化学和传统制造业领域,协助导入数位工具於原料管理中,强化设备串联与数据搜集能力

關鍵字: 資安  工业安全  洛克威尔自动化 
相关新闻
资策会与远传电信叁与3GPP国际资安标准 共创下世代通讯应用与打造资安韧性
FSG共享与协作平台正式成立 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再升级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NVIDIA 扩大AI在制造业的应用规模
趋势:中国骇客利用地缘政治议题在台发动社交工程攻击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QR1FQ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