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foPrint亚太区首座打印创新研发中心于上海开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3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853】

由 IBM 和 Ricoh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全球数字输出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宣布,其亚太区首座打印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揭幕。该创新研发中心占地接近300坪(1000 平方公尺),首期投资500万美元(约 1.73亿台币),充分彰显InfoPrint继续深入拓展亚太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上海打印创新研发中心是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Boulder)总部以外所设立最大的创新研发中心。该中心有最先进的设备,将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为庆祝 InfoPrint 亚太打印创新研发中心的开幕,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总裁兼执行长 Tony Romero 亲赴上海主持揭幕仪式。Tony Romero 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形势极具挑战,但我们还是决定继续执行在亚太地区的投资。这是因为,我们相信亚太市场的潜力,对 InfoPrint 屡获殊荣的产品,特别是以我们领先全球彩色打印技术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有十足的信心。透过这一战略性投资,InfoPrint 希望进一步促进亚太区客户与商业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下一代输出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测试,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的同时,更大幅提高投资效益。」

全新揭幕运作的InfoPrint 亚太打印创新研发中心,能够展示适用于生产中心、工作组以及包括TransPromo 账单营销、船队管理、工作流程管理、产能管理、RFID物流,彩色书籍随选印刷和个性化邮件等在内的工业环境解决方案。该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三大核心目标为:创新、促进和转变。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副总裁暨亚太区总经理 Benoit Chatelard 表示:「透过创立打印创新研发中心,我们意在加速创新,以因应亚太地区多样化的客户挑战,加快在该地区的市场发展。我们将协同合作伙伴,致力于为终端用户解决关键问题,运用创新性的技术获得商业领先地位。此外,我们将会遴聘具备专业技术的优秀员工,在打印创新研发中心为客户及伙伴示范测试所有的软件或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InfoPrint 上海打印创新中心设有配备齐全的陈列室、管理会议室、教室型办公室,可容纳 30 名本地研发工程师和员工,以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与客户分享观点、提供咨询,进而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新应用、新技术的创新和转变。客户及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在中心举办的培训和研讨会,亲身体验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或者进行概念验证、测试和取样。

InfoPrint Solutions Company 北亚区总经理吴景祥表示:「打印创新中心设在上海,对两岸三地来说是一大福音。因为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智能和数据仓储、个人化的客户服务、以及透过新技术提高整体工作流程效率等都是这地区的企业急需落实的商务策略。InfoPrint 打印创新研发中心拥有关键的技术和应用资源,能够帮助两岸三地的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和转变的重要历程。」

關鍵字: InfoPrin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8D3A4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