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BN采用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
供应印度尼西亚企业高带宽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9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76】

北电宣布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网络服务供货商Cyberindo Aditama(CBN)采用其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用户在跨行分享高带宽、以及VoIP和多媒体应用等实时服务时,都能享有与单一办公室环境同样快速的网络服务。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内含创新的Provider Backbone Bridging(PBB)技术,为CBN带来了前所未有且能充分因应快速成长的高带宽服务需求之能力。

透过电信营运层级的都会以太传输网络,CBN可供应雅加达地区用户高达1Gbit/s速度的都会以太网络服务。过去广域网(WAN)链接的瓶颈、仅限局域网络(LAN)可达到的网络速度和质量,现在都已一一突破,用户不但可藉此获得新的使用体验,亦可横跨各办公室无缝地使用各种高带宽应用,包括高分辨率影音会议、实时数据中心备份、以及覆盖全公司范围的VoIP服务等。

CBN商业长Sugiharto Darmakusuma表示:「CBN身为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网络服务供货商,在提供企业用户高速都会以太网络服务方面扮演着市场领导的角色。我们将结合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和CBN的数据通讯业务,提供用户高速的数据传输服务,使他们具备运作成熟多媒体应用的能力,进而达到改善生产力、效率和成本效益的目标。透过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布建可靠、具可扩充性的存取性能至CBN都会光纤网络,将使我们在维持网络运作简化的同时,落实我们所欲提供的用户服务。」

北电东协与巴基斯坦区副总裁James Demers指出:「在今日高度链接的世界里,高带宽通讯和数据传输服务已成为延续业务成长不可或缺的要素。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落实了北电『化繁为简』的信念,让客户利用既有的以太网络技术接取电信营运层级网络。藉由北电的电信营运层级解决方案扩展其服务范畴,CBN将能确保用户随心所欲地接取所需的带宽。」

CBN所采用的解决方案包括安装于网络营运中心的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路由交换机(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这项配置可支持multi-Gigabit以太网络接取至安装于雅加达的北电都会以太网络服务模块(Metro Ethernet Services Unit 1800)交换机,使之链接至CBN光纤网络链接。该解决方案提供电信营运层级的网络可靠度,在各类错误或光纤中断的情形发生时,能以低于50毫秒的服务恢复力重新启用网络。

做为业界首位支持PBB技术的厂商,北电正将以太网络变革为真正的电信营运层级技术,不但更易于用户部署,且可支持更丰富的商务链接、triple play/ quadruple play服务、无线整合、以及传输线应用。

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奠定了都会局域网络的发展,并解决渐趋爆炸的高带宽影音和需求日益增加的数据传输应用。透过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服务供货商在采用以太网络技术作为提供如IPTV、行动影音、商务链接服务等核心高带宽服务的工具时,将更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度服务的把握。

關鍵字: 都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  nortel  Cyberindo Aditama  Sugiharto Darmakusuma  James Demers  网际建构与管理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T-Mobile成功完成LTE行动测试
加拿大Bell使用Nortel光纤设备提升40G传输速率
报告:2010全球光网络设备规模将达122亿美元
微软技术中心全球总裁John Knutsen即将访台
报告:Nokia-Siemens网络设备市占率急起直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59J4LC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