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垂直取代水平:动态工程塑胶如何使农业可持续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79】

据联合国统计,到 2050 年,世界人囗将增长到 97 亿。特别是城市人囗将大幅增加。垂直农业被认为有??取代传统农业,以经济可靠的方式为日益增长的城市居民生产粮食。在这些垂直农场中,igus 的动态工程塑胶对其经济高效和可靠的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大都市地区,垂直农业被认为有??取代传统农业。igus 的动态工程塑胶有助於减少设备停机时间。(来源:igus GmbH)
在大都市地区,垂直农业被认为有??取代传统农业。igus 的动态工程塑胶有助於减少设备停机时间。(来源:igus GmbH)

当前地球上有 77 亿人,而世界人囗仍在不断增加,粮食生产已成为日益严峻的挑战。此外,城市化进展也在不断推进:世界上超过一半的人囗已生活在城市和大都市地区。但由於耕地稀少,传统农业只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垦。这就必须将粮食从遥远的地区运到城市中心。一种解决方案是所谓的垂直农业。封闭建筑中的不同楼层用於生产粮食。目标:降低生产成本、运输成本和由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垂直农业可有效利用城市地区的狭小空间,以小面积创造最大的农业产量。

垂直农业中使用的机械在高度敏感的环境中工作。igus 的动态工程塑胶非常适合这类食品生产。它们确保在垂直农场中免保养和无故障运行。由於具有免上油功能、符合 FDA 和最高卫生标准,植物、蔬菜、沙拉和水果均不会受到污染。此外,耐磨工程塑胶耐腐蚀且保养成本低,并且耐灰尘和污垢。自主运行的全自动垂直农场概念也具有很大的潜力。低成本自动化系统可实现全年经济高效的垂直种植、收获或包装,且投资回报快。

Living Greens Farm 堪称垂直农场的典范。这家美国公司的想法是将闲置的摩天大楼转变为垂直的农场。这些栽培技术需要特殊的机械来为植物供应养分和灌溉。安装 igus 拖链的专利系统可将大量的水分直接输送到植物的根部。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个空仓库中,这种方式占用了约 4,000 平方公尺的空间,产量等於 40 多公顷的传统农场。

Intelligent Growth Solutions (IGS) 还使用 igus 动态工程塑胶在垂直农业中实现自动化。Growth Towers 公司的目标之一是透过提高生产率、产量、品质和一致性并大大减少电费和人工成本,使垂直农业更加经济。垂直排列的 IGS 系统必须可靠、摩擦力低且易於保养。igus 的 drylin 线性滑轨系统满足所有要求,并确保系统无故障运行。安装免上油零件一年後,在检查中未发现轴承外观有明显磨损。

關鍵字: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MS53I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