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擴展Elmos經銷範圍供貨東南亞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2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978】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Elmos Semiconductor SE擴大現有的特許經營協議,今後將為經營東協市場展開合作。儒卓力通過涵蓋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柬埔寨、印尼和斯里蘭卡等東南亞國家市場的經營,成為Elmos第一家全方位的全球經銷商。雙方合作將特許經營範圍的擴大為經營東協市場的創新專案提供嶄新的方法,從而加強各自的全球市場地位。

儒卓力將Elmos的經銷業務範圍擴展至全世界,現已在東南亞地區供貨。
儒卓力將Elmos的經銷業務範圍擴展至全世界,現已在東南亞地區供貨。

充滿活力的汽車市場有賴於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而使日益複雜的系統達到高效可靠的運行。Elmos提供的ASSP 元件 (特定應用標準產品),例如在汽車電子成長領域的超聲波測距、手勢控制和環境照明等。

Elmos Semiconductor SE策略長 (CSO) Jan Dienstuhl博士表示:「儒卓力在 2021年的表現超出我們的預期,在很短的時間內,它們的汽車業務部門已經成功啟動,並實施了創新且節能的成功項目。」Elmos Semiconductor SE業務計劃和行銷總監Stefan Zwick表示,特意將特許經營協議擴展至東南亞地區的時間提前了一年。

儒卓力汽車業務部門 (ABU)總監Uwe Rahn表示,對儒卓力和ABU而言,與Elmos的合作絕對是價值的提升。現在已有眾多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專案向儒卓力提出諮詢。

關鍵字: 儒卓力  Elmos 
相關新聞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25.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