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itrix產品獲獨立研究公司好評
Access Gateway和NetScaler獲好評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1月1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37】

Citrix旗下的Access Gateway和NetScaler產品獲得多家獨立研究公司的好評。根據Gartner顧問公司2006年12月標題為「全世界2006年第三季應用程式加速設備的市場佔有率」的報告,Citrix在價值高達9億美元的應用程式傳輸控制器(ADC)市場中有持續的成長。從2006年第二季到第三季,Citrix NetScaler網路應用程式傳輸產品線在整體的應用程式傳輸控制器(ADC)市場和旗下的先進平台應用程式傳輸控制器(AP-ADC)市場佔有率均錄得增長。

在Forrester研究調查機構關於SSL VPN Appliances 2006年第四季(2006年12月)的報告中指出,Citrix Access Gateway在可靠度、表現、監控、報告以及收入成長與加強伙伴深度關係各方面,均給予Citrix最高評價。

根據 Gartner的估算,Citrix Systems是AP-ADC子市場的兩大龍頭之一,他們不但在市場佔有率上有成長,而且,在此1億4千萬美元巿場之廠商收入也有增加。Gartner認為有關業務會〝在高檔市場上有持續成長〞。

在目前網路應用程式市場的趨勢下,企業顧客對集中管理伺服器和為終端用戶日漸複雜的應用架設關鍵任務網路的需求會日益增加,並成為一種趨勢,而且這種朝向整合式解決方案的轉變已經使得顧客要求表現更好、規模更大以及更加安全的解決方案。

Citrix NetScaler已在全球網路應用上,建立了一連串的成功記錄。成為了大小企業在加速商業網路應用表現、保障敏感應用程式不外流、及減低輸送網路應用程式的首選方案,協助他們隨時隨地滿足用戶需要。

Citrix Systems香港與台灣地區總經理黃康銘表示:「我們很高興客戶對Citrix NetScaler一系列產品有良好的反應,肯定它是效率最佳、最安全以及最具經濟效益的企業網路應用程式傳輸解決方案。我們會專注簡化企業客戶從第一代載體平衡器轉移至先進解決方案的過程,提升他們的應用程式體驗,讓Citrix在這個重要市場保持其領導地位。」

Forrester研究機構的資深分析師Rob Whiteley指出:「Citrix是SSL VPN應用軟體冒升最快的廠商之一。它所提供的方案結合了其過去併購企業所累積獲得的專門技術,已成為表現最優秀的解決方案之一。」

報告續指:「假如你需要具備低時延的高頻寬應用軟體,可以考慮Citrix。」Citrix Access Gateway是全面的SSL VPN解決方案系列,滿足小型業務至國際企業的嚴格要求。

關鍵字: Citrix  黃康銘  Rob Whiteley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Citrix與Novell攜手提供多元虛擬化與雲端運算服務
微軟、台灣惠普與Citrix成立雲端運算聯盟
新Citrix XenServer現可以從全球數百網站下載
Citrix與Intel共同改寫桌上型電腦運算定律
Citrix提供新加坡商業網格運算平台虛擬化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42.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