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BB将日立能源股权出售给日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80】

ABB与日立公司达成协定,将其在2020年由ABB电网业务组成的日立能源合资企业中的19.9%股权出售给对方,日立持有80.1%的股份。日立已经行使双方在2018年12月达成的看涨期权。

看涨期权的行权价值为16.79亿美元。两家公司已同意清偿与原始交易相关的剩馀债务,ABB将继续向日立能源提供过渡服务,使其完全独立於ABB的系统。ABB预计不会因出售而记录任何重大收益或损失。

「我们很高兴在交易的最後一部分比预期更早地以优惠的条件达成一致。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为我们的资本配置决策提供额外的灵活性,」ABB财务长Timo Ihamuotila表示。

ABB致力於推动社会和工业的转型,以实现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未来。通过将软体与其电气化、机器人、自动化和运动产品群组联系起来,ABB突破了技术边界,将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准。

日立推动社会创新业务,利用数据和技术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并将在数位系统与服务、绿色能源与移动、连接工业和汽车系统的业务结构下,利用IT、OT(营运技术)和产品,通过Lumada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和社会的挑战。

ABB预计,交易完成後,净正现金流入将达到约14.25亿美元。该交易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於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關鍵字: ABB  日立能源 
相关新闻
ABB投资2.8亿美元建设瑞典机器人中心 扩大欧洲制造版图
ABB机器人助力智慧制造 加速台厂布局新南向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ABB估2023年机器人发展动力 来自新需求、数位化与教育合作
ABB 全新机器人超级工厂於上海正式营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OGIE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