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肯金融推「一机搞定」智慧支付 花莲东大门商圈试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24】

威肯金融科技提供整合多合一支付功能的智慧收付「mpos」,因应消费者手上支付应用众多,店家常要申装不同的服务工具,mpos解决机台过多对商家带来困扰及负担,只要一个装置就能支援多种支付工具,自2017年第四季起,在花莲东大门商圈展开服务试行。

助攻餐饮零售店家商务经营升级转型,威肯金融科技打造「一机搞定」商务经营系统。
助攻餐饮零售店家商务经营升级转型,威肯金融科技打造「一机搞定」商务经营系统。

透过mpos让店家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上,可以享受行动支付工具带来便利安全及多元金流服务的行销导客效益(如:红利点数)。国内外旅客可享受安全、便利的无现金消费及回??红利点数。

今年秋天起,花莲有了新玩法,在观光旅游知名景点-花莲东大门商圈,不难发现许多店家都采用一台可完成电子票证、电子钱包和信用卡等交易服务的智慧行动装置。让消费者只要「哔」一下就可以完成购物付款,不用携带现金即可轻松游玩。而夜市店家不必拿钱找钱,让服务更加环保卫生、大大提升食品安全。你有多久没到访美丽的台湾东海岸?找个时间,带着手机和背包,来後山体验一下吧!

2016年有955万名游客造访花莲县,为扩大未来观光旅游商机,在花莲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威肯金融科技率先引进「一机搞定」的多元支付服务系统,目前已有200多家花莲市商圈(金三角商圈、友善城市协会)及花莲东大门国际观光夜市摊商加入。商家无须准备多种收银机台,就能透过各家银行、第三方支付及电子钱包业者进行电子票证、跨境支付、电子钱包以及信用卡等4大类8种支付方式,让游客来到花莲,就能享有便捷的、安全的「多元支付」服务。经由服务场域实证,「威力付」行动刷卡机平台可说是目前台湾行动支付市场中,供店家运用最简便、最多元及最有效率的开放式多元收付工具。

经济部「产业升级转型服务团-新兴产业分团」积极推动新兴产业发展,透过辅导资通讯领导业者掌握客制化关键技术突破点,以及协助发展适地商务交流与场域实战经验的推动策略,持续与台湾千万中小企业头家共同打拼。

關鍵字: 智慧支付  威肯金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WW1RI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