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把阿姆斯特丹共享空间搬进台北 Spaces IFC宏盛正式揭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36】

起源於阿姆斯特丹的国际共享空间品牌 Spaces,今日於宏盛国际金融大楼举行 IFC宏盛揭幕记者会,正式宣告??旗台北。

/news/2018/09/20/1903512780S.jpg

因应近年网路电商平台发达及全球化趋势,自由工作者、创业家、出差商务客等日益增加,看准商办精华区及交通便利性,Spaces 大举进驻捷运南京复兴站共构大楼,设立宏盛 IFC 据点,租下 1、2、15 楼共 3 个楼层,使用面积达 1000 多坪,设有 300~500 个座位,就是要提供民众最理想的办公空间,在绮丽又典雅的环境中,汲取灵感活水,将创意有效运用在工作上。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NTIO)荷兰驻台代表纪维德也前往现场致意,表示相当乐见荷兰品牌进驻台湾,为近年不断升温的台荷关系,再添一波合作交流的机会。

商业模式的变迁,带动工作型态的转变,越来越多上班族纷纷从朝九晚五的框架中出走、自立门户,然而,「新创」听来美好,实则谈何容易?在租金压力、硬体设备等成本压力下,青年对於创业的美好想像往往就此打住,此时,Spaces 共享空间即是现下最吸引人的解决方案,能为草创的事业省下许多空间上的浪费,甚至协助业主降低海内外设置据点的成本。

有别於其他共享空间,Spaces 从荷兰起家,据点遍布全球 60 多个国家,凡成为 Spaces 的会员,就能恣意通行任何 Spaces 驻点处,此外,客制化、高弹性的空间租赁条约服务,对会员而言更是一大福音。从一个空间,扩展成一个全球性的办公室网络,无论是自由作家、文字工作者、接案的 SOHO 族,或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都能在疲於奔命的公事会议中,觅得高品质的工作驿站,一方面应付时差带来的困扰,一方面能拥抱悠闲舒适的工作环境。

Spaces 台湾区总裁 Brandon 许??豪表示:「Spaces 分享的不只是一个工作空间,更是一个优质的社交平台,在创意当道、协同合作的商业时代,这里集结各产业顶尖人士,我们定期举办社群交流活动,鼓励上班族走出人际关系相对狭隘的传统办公室,进入一个多元产业社区,善用身边的资源,寻找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具备国际性优势,Spaces 为会员突破个人及企业的空间限制,建立广大的人际网路。

在空间设计上讲究更甚,由欧洲设计团队操刀监督,甫开幕的 IFC 宏盛据点,打破僵化的办公室格局,无论是品质与舒适度都无可挑剔,活泼而不失稳重的色调,跳脱制式的办公印象,桌子的陈设、座位的材质、灯饰的风格等,皆经过总公司的严格把关,几??所有家俱都由欧洲空运来台,可谓把阿姆斯特丹搬进台北。

工作空间方面,规划了开放式的讨论区、独立型的包厢座位、沙发交谊区等,针对重视隐私的工作者,Spaces 也划设了隐密性高的精装办公室楼层;值得一提的是,IFC 宏盛 2 楼狭长型的中岛,每日供应咖啡与饮品点心,就是为了让使用者同时享受如同在家中工作的便利及舒适感,在专注中适度放松心情,在悠闲中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Spaces 在台湾分别於台北宏盛 IFC 与新竹??顺大楼设有据点,未来将扩大设点,翻转台湾人对工作型态的想像、扩大商业合作范畴,并与世界各地接轨。

關鍵字: 宏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JMEEQ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