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深耕台湾十年 伊顿持续聚焦智慧电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83】

伊顿耕耘台湾十年,特别举办「伊顿飞瑞十年厌典暨电力管理发展研讨会」,分享多项崭新的电源解决方案与智慧电力管理技术,并深入分析包含灵活弹性且快速部署的微型资料中心解决方案、兼具节能与储能设计的不断电系统,以及PredictPulse预警系统与HRS谐波抑制系统等,协助企业解决当今电力环境所遇到的难题,并期盼未来能持续与台湾厂商、供应链夥伴等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率、实现最大化的经济效益、提升整体产业竞争力。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在节能环保意识、能源转型政策的推动下,维持稳定电力已成为产业各界近年来首要面临的挑战。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在节能环保意识、能源转型政策的推动下,维持稳定电力已成为产业各界近年来首要面临的挑战。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指出,在节能环保意识、能源转型政策的推动下,维持稳定电力已成为产业各界近年来首要面临的挑战。伊顿深耕台湾十馀年以来,凭藉着全球缜密的行销通路布局与技术资源,结合飞瑞在台湾市场的广大知名度与制造动能,让双方不仅仅在原有的产品线更加完善,也为台湾客户创造了更全面性的电力解决方案,共同携手台湾企业与合作夥伴迎向各种创新科技所带来挑战,打造强而有力的企业竞争力。

宫鸿华表示,全球能源消耗、能源转型的趋势,以及未来用电大户节电政策的推波助澜下,台湾的电力环境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也促使企业更加关切电力能源与可靠、稳定供电系统的重要性。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与千变万化的客户需求,伊顿提供全方位的不断电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不受任何电力问题或停电而影响运作,不断电系统将不再仅止於担任电力备援的角色,更将引领迈向智慧能源管理的趋势发展。

因应全球节能需求而不断提升UPS的转换效率,伊顿研发的谐波抑制系统 (HRS, Harmonic Reduction System)功能於不断电系统,不仅能够侦测并降低负载端输出的谐波所造成的电力污染,还可避免设备装置遭受谐波电流损坏,进而改善电源品质;面对再生能源占比不断增加的趋势下,伊顿也提出具有储能技术的UPS,在用电尖峰、离峰与不同时间电价之时,给予最适宜的电力选择,「UPS + 储能系统」二合一的解决方案除了达到削峰填谷的效果,更实现了智慧化管理,让 UPS 能发挥更多的功效。

伊顿的UPS预警系统PredictPulse,透过大数据分析,协助使用者有效掌握UPS的最新运转状态,同时针对UPS中重要元件的使用情况加以评估与诊断是否故障、老化等,提早发出警告并通知使用者进行UPS的维护与保养,如此一来,即可确保UPS在遇到电源与环境事件时能维持最隹运行,提高UPS的使用效益的同时,也减少设备维修成本。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98J5K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