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南桦发表Line警报器解决方案 协助提升制造业扩厂弹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275】

即便在工业4.0潮流下推动制造业续朝向短链、碎链化方向发展,但在面临贸易战後全球供应链重组之际,台湾中小企业仍因为难在短时间内建立新厂,该如何提升现有机台、生产线、整厂改装或扩充弹性,则成为业者迫在眉睫的问题。南桦电机公司近年来也持续推陈出新代理经销的多项国内外品牌产品,以及系统整合服务等解决方案。

南桦电机最近推出自主开发的Line警报器,不仅善用Line的跨平台及高普及率优势,还能直接拉入多个群组协同解决问题,让设备更有竞争力。
南桦电机最近推出自主开发的Line警报器,不仅善用Line的跨平台及高普及率优势,还能直接拉入多个群组协同解决问题,让设备更有竞争力。

於近期叁与的国内外工业展会上,该公司便发表最新整合旗下代理的温/湿度计、振动、压力感测器及无线通讯、雷射测距仪等多款产品的应用案例。既能让使用者藉此读取设备状态,再通过I.O. Link上传资讯到PLC,经比对预先输入的设定叁数後,即时输出、显示数据变化或示警,交由现场操作人员修正动作,同时克服应用、通讯、编辑程式等需求,也可??解决目前大多数台湾中小企业缺乏可支援升级工业4.0的人力与资源,而转型缓慢的课题。

南桦电机??理陈忠政进一步指出:「虽然相关产品早在10年前就已问世,却直到工业4.0概念真正落地以来,才使之价格逐步下降,进而提升业者加速导入意愿,也改变主事者观念。」有别於过去生产线一旦发生问题,管理层最先究责的往往是现场操作人员、设备,却不去探索背後真正的问题何在?

如今则可藉由南桦电机的解决方案,在取得基层感测器即时资讯後,用来持续监控、追踪後续设备或人员状态,进而累积形成大数据分析,等到全盘了解总体架构及问题後,即可有效提升生产良率。最近该公司还特别推出自主开发的Line警报器,可在系统出现异常时,直接通过Line发送警报到管理者手机。

南桦电机公司技术课长李??蔚进一步指出,其与现今市面上简讯发报机最大不同,在於後者相当於一部高价中小型工业电脑(IPC),主要还是用於分散控制,Line只是其中功能之一,必须将所有资讯都搜集起来达到一定条件後才发报。

该公司Line警报器则透过乾接点或RS-485触发,让使用者无须上传云端或另外开发App,只须先向Line官方申请通过取得各群组权杖後,就能在PC介面上编辑文字档、设定叁数,再存入USB随身碟??入警报器。既方便透过有/无线通讯,连接各式人机介面、PLC、表头、仪器,当外接USB摄影机经触发即可拍照传送;甚至是在故障发生时,可透过语音模组发报预先录制的语音内容示警。

进而外接USB无线网卡,通过手机WiFi联网,传讯到Line指定的个人或群组,不必像一般简讯机须??入sim卡上网额外收费,还有发报人数限制。如今利用Line的跨平台及高普及率优势,还能直接拉入多个群组协同解决问题,让设备更有竞争力。

相关新闻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运算解决方案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N66DC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