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光禾感知勇夺新创圈奥斯卡奖 2021目标抢占海外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89】

被称为「新创圈的奥斯卡奖」的「第19届经济部新创事业奖」於昨(17)日颁出,16家来自各领域的新创企业从经济部长王美花手上接过奖座,直呼今年不容易。

经济部部长王美花亲临为16家企业颁奖,并赞许新创企业的灵活弹性。
经济部部长王美花亲临为16家企业颁奖,并赞许新创企业的灵活弹性。

光禾感知科技(OSENSE)以独家VBIP专利技术及跨领域技术整合,提供实体场域更智慧化的升级解决方案。惟今年初疫情爆发,几??打乱所有布局。

「那时没有时间沮丧,只能马上带着团队,从头开始研究市场需求。」光禾感知科技执行长王友光回忆。

盘点光禾感知推出的各项智慧场域应用方案,其中主打提供O2O观球新体验的「智慧球场」,及时开发了因应直播、转播市场需求的AI电子好球带功能,让在家看球的粉丝更能投入赛事中。

随着疫情缓解、疫苗有??明年问世的利多消息,光禾感知表示,智慧球场的商务脚步从棒球推展至篮球、足球项目,2021年将与台湾职业球队、日本球团展开正式合作。

此外,「智慧展览」以AI实现展览线上线下OMO整合智慧服务。在疫情影响下,光禾感知将线上服务优先提前开发,与多家策展大厂交流後,推出了全新O′EXPO线上展览方案,有效解决全球会展产业在後疫情新常态的商务交流的急迫需求,并提供策展方更实际具体的展出成效与行为数据分析,以及未来线上线下整合机会。

O′EXPO线上展览解决方案已获台湾微软、数位时代、外贸协会与台日多家场域营运方及策展厂商肯定,除了已在10月「微软Demo Day」活动正式上线外,也为今(18)日开展的亚洲最大创新创业嘉年华「2020 Meet Taipei」中近500家厂商制作线上展览平台,在实体会期结束後,将持续在线上扩大展览效益。

關鍵字: 智慧场域  IoT  光禾感知 
相关新闻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微软与光禾感知合作打造AI新闻主播
2023 AWS台湾云端高峰会登场 聚焦生成式AI与物联网
Ansys於以整合电磁模拟 提供IoT及5G早期阶段天线设计
阿物科技:企业更需创造多元双向互动 在虚实共生时代成为造浪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4IPTO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