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北自动化展】TXOne Network演绎厂务监控系统攻防 为制造业提升资安韧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04】

因应後疫情时代加快数位转型,企业纷纷??注资金导入软硬体来提升工厂营运效率及生产品质,IT应用加上日益智慧化的OT制造场域,使得网路罪犯可攻击的面向增加,导致工厂营运停摆与停工损失的事件层出不穷,让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资安危机。

TXOne Networks 於台北自动化大展现场演绎维系OT运作极具影响之厂务监控系统攻防现况,带领大家近距离直击厂务前线资安威胁
TXOne Networks 於台北自动化大展现场演绎维系OT运作极具影响之厂务监控系统攻防现况,带领大家近距离直击厂务前线资安威胁

由於近来OT资安攻击事件频传,显示工控环境已成为骇客锁定攻击的场域,当OT与IT逐渐融合,面对复杂、变化快速的骇客攻击行为,零信任的资安管理策略与设备资产维护思维将越显重要。

根据全球工业物联网资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2022上半年观察,攻击漏洞多发生在工控环境使用的软体、控制器、工业交换器、人机介面设备等,这些软硬体设备一旦被攻击,就会连带影响到厂务端中其他多个领域及工控设备。因此从设备入厂、配置、生产到维护,必须确保每一个阶段都能让资产生命周期受到完整保护;并透过重重零信任的验证机制消除资安风险,以确保产线营运韧性,才能避免因骇客渗透攻击而付出高昂代价。

为了协助制造业者强化设备防御、提升企业资安韧性, TXOne Networks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还原智慧制造中常见的中央厂务监控系统场景,模拟多种系统遭遇勒索软体攻击、入侵的过程,实机演绎厂务端OT攻防现况。并从OT零信任防御、资产生命周期防护观点,展示TXOne Networks高可适性的OT资安解决方案,助企业完善OT资讯安全防护网,抵御工业物联网应用环境复杂多变的资安威胁。

此外,由於在智慧制造科技厂房中有很多独立的监控系统和设备,如电力备援、空调环境、气体管理、水处理、化学品供应等系统都会透过中央厂务监控系统进行监控、整合搜集数据来提升工厂生产效率。因此当中央厂务监控系统遭受到骇客攻击,或者是因为骇客攻击导致其他系统连带受到波及,所面临的问题往往不只有资料以及资产设备损坏,更有可能会因为厂务系统功能失效,造成人员生命安全的威胁,导致无可挽回的状况发生。

TXOne Networks工业控制资安解决方案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350多家的大型企业与跨国集团采用,为全球企业提供最隹工控合规资安解决方案以及资讯安全监控,强化供应链资安防御力。TXOne Networks执行长刘荣太表示:「面对工控环境日趋复杂的资安威胁,制造业迫切需要重新思考如何即时全面掌握风险并迅速做出回应。」

TXOne Networks身为OT零信任领导厂商,随时都在因应不断变化的资安威胁情势,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需求。刘荣太说:「我们会持续与业界夥伴站在第一线,共同面对数位转型下变化莫测的骇客攻击与潜藏的资安危机。」透过这次自动化展的展出,也将展示TXOne Networks如何透过导入OT零信任的管理思维,从资产生命周期的角度出发来检视每个安全防护阶段,以及如何抵御内、外部威胁和网路攻击中的其他潜在脆弱点,确保企业关键设备免受资安威胁。

TXOne Networks将於8月24~27日举行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在南港展览馆摊位J906,针对工业控制环境以及中央厂务监控系统的攻击手段,包括「入侵环境」以及「远端桌面控制入侵」、「内部扩散厂务系统」等,全方位展示从病毒检测到机台及网路安全的多层次资安防护,建立系统信任与纵深防御等解决方案。

今年的叁展重点以守护关键基础设施的营运与确保供应链安全即资产生命周期安全防护为主轴,并针对工业环境常见的资安威胁,举凡工控设施及网路攻击,都将透过工控资安攻防演绎,并在资产生命周期安全防护中导入「OT零信任」的管理思维,在每个资产生命周期安全防护阶段,针对可能招致恶意入侵的问题点,制定安控政策进行验证,将带给业界有别以往的展示体验,快速洞悉工控环境潜藏的资安危机。

同时,TXOne Networks也将带来制造业关键资安环节的趋势洞察,集结TXOne Networks专业技术团队,在摊位现场提供企业资安建议,协助企业正视资安风险,为工业物联网应用环境建置完备的资安部署。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S0VO4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