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首办永续发展影响力奖 推动数位解决方案打造净零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14】

迎战绿能时代,「数位化」与「电力化」将是企业布局永续的必胜方程式!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也在日前举办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2,除了将以「绿色革新,打造永续竞争力」为主题,分享企业如何藉由创新的数位解决方案奠定国际竞争优势外,同场还加映永续领袖座谈,深度剖析绿能转型的专业洞察,期??携手台湾业界决胜净零未来。此外,施耐德电机也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届施耐德电机永续发展影响力奖项,表扬运用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自身或客户快速迈向去碳的产业领导者。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经理郭念慈分享台湾企业应如何透过绿色革新,打造永续竞争力,建议透过数位化与电力化即可把握致胜关键。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经理郭念慈分享台湾企业应如何透过绿色革新,打造永续竞争力,建议透过数位化与电力化即可把握致胜关键。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经理郭念慈表示:「面对强大的国际减碳压力,许多台湾企业在布局永续时,常面临缺乏减碳思维、永续方面的专业人才与中长期的策略规划等挑战。」然而,要在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绝非轻松的挑战,施耐德建议台湾企业须将其视为一项长远的投资,正面拥抱减碳浪潮,并适时检视与国际同业间的差异,才能将减碳从囗号转化为实际行动。

施耐德电机的使命是成为客户实现永续发展及营运效率的数位合作夥伴,认为「数位化」与「电力化」正是企业布局未来的必胜方程式,如何透过数位化提升营运效率,并藉助电力化达到节能减碳,才能掌握绿色未来的致胜关键!

为了系统化落实永续转型,施耐德建议遵循S-D-D企业永续发展路程的框架内容,将迈向净零减碳的过程拆解而成3个简单的具体行动:

· 制定战略(Strategize):永续转型的起手式,就是要先了解企业组织的自身状况,测量企业碳排放的基准,并设定脱碳路径。待拥有清楚的战略目标後,再进一步建构专案与管理细节,并开诚布公地宣布减碳承诺。

· 数位化(Digitize):「数位化」是掌握所有能源数据的重要关键,透过创建一个监测平台以搜集所有能源数据,并发掘潜在的节能机会,才能有效交叉对比目标基准,确保布局进度。

· 脱碳化(Decarbonize):透过「电力化」操作,能大幅减少能源使用,以达到去碳目标。此外,能源节流之馀更要开源,将能量源以绿能取代,并串联所有价值链,更能快速迈向净零未来。

施耐德电机今日也宣布推出全球首届永续发展影响力奖项,此为「永续发展合作计划」中重要的一环,期??表扬「在自身脱碳方面展现永续领导力」、「帮助客户实现脱碳以展现永续领导力」两方面出类拔萃的合作夥伴,该奖项将於2022年11月25日(五)报名截止、2023年1月公布最终获胜者。

關鍵字: 施耐德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洞察制造业未来工作型态 数位化将创造新职缺与缓解人才困境
御弘导入施耐德自动化控制及能源管理系统 轻松打造智慧绿色工厂
施耐德Pro-face人机具备高效、经济与耐腐蚀性 成为台湾矽科宏唼首选
施耐德电机利用数位与电气化 降低现有建筑83%碳排
施耐德电机从策略到行动方案全面支援 为台湾企业量身打造减碳路径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9P3MX8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