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运用Azure OpenAI 实践高效智能制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14】

看好生成式AI在PC产业进一步的深化应用趋势,研华公司今(5)日宣布,将微软Azure OpenAI技术整合至研华工业物联网云平台(WISE-IoT)中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iFactory Solution,以加速数位转型和推动智慧制造的未来发展,并期??结合两家企业技术优势,实现扩大产能而不增加工厂的目标,为制造业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由於Azure OpenAI本身就是对语言和程式码有深刻理解的大规模、有生产力的AI模型,并能对各式应用提出最新的推理和理解能力。这次研华将之整合运用到制造领域,可??加速制造业数位转型。
由於Azure OpenAI本身就是对语言和程式码有深刻理解的大规模、有生产力的AI模型,并能对各式应用提出最新的推理和理解能力。这次研华将之整合运用到制造领域,可??加速制造业数位转型。

研华科技iFactory协理林世彰表示,由於Azure OpenAI本身就是对语言和程式码有深刻理解的大规模、有生产力的AI模型,并能对各式应用提出最新的推理和理解能力。这次WISE-IoT将之整合运用到制造领域,不仅可为该领域带来创新解决方案,更希??透过双方技术能力,加速制造业的数位转型速度,提升生产线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将智慧制造向前推进,为智慧制造领域掀起一股新浪潮。

目前Advantech WISE-IoT将充分发挥 Azure OpenAI 生成自然语言文字的能力,让使用者得以更快速地找到答案,提升整体自动化生产线的整体设备效能OEE(Overall Equipment Effectiveness)并实现预测性保养;此外,藉由提供设备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降低设备的安装和操作难度。当发生异常时,亦能快速定位问题,并将相关使用手册推播并同时提供维修方法和步骤的提示。

现今研华WISE-IoT整合Azure OpenAI提供的功能包含:

1. 执行智能维护,包含提供重要支援、快速解决故障,以减少生产线停机时间:此将使得制造商能够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和整体设备效能(OEE),以最大化产量。

2. 即时监测和决策支援:结合OpenAI和 WISE-IoT 的即时资料处理和监测技术,客户即时取得工业设备和系统的生产叁数和流程指标,做出快速决策,提升生产效率。创建互动式的数据可视化仪表板和报告,客户直观理解数据,与利益相关者分享洞察和见解。

3. 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技术:WISE-IoT提供Data AI的先进模型和演算法,使客户能够进行高级的资料分析、预测和模型训练。与WISE-iFactory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相结合,降低设备安装和操作难度,适用於工业领域的资料分析和预测,并提供维修提示和步骤;此外,亦可透过语意理解和人工智慧驱动的设备自动化,有效应用於不同场景。

研华WISE-IoT将与Azure OpenAI携手合作,完美整合语义分析和人工智慧驱动的数位转型,以有效应用於各种场景,从而改变制造业的运营方式,不仅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同时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制造体验。未来,WISE-IoT将持续深化Azure OpenAI的整合,进一步开发即时商业智慧和AI等多种功能,并计划将此解决方案推广至金属精密加工、食品加工、汽车电子零组件和鞋业纺织等各个产业领域。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WQ7IA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