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举行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 建议台企数位化及电气化立体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16】

为因应国内外最新永续法规趋势,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体解决方案。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於今(19)日举办Innovation Day: End Users, Taiwan 2023,以「创新变革,打造永续未来」为主题,探讨国内外最新永续法规与趋势,并分享施耐德电机如何带领台湾企业因应挑战、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邀请零碳大学校长杨声勇;台湾电力公司??总经理徐造华到场叁与对谈,深度分享数位转型、接轨永续的专业洞见,共同协助台湾产业迈向净零未来。

施耐德电机举办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深入探讨台湾企业如何接轨永续、深度分享数位转型洞察。
施耐德电机举办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深入探讨台湾企业如何接轨永续、深度分享数位转型洞察。

自2018年以来,施耐德电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已帮助客户节省了约4.4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其中在2022年就减少了超过9,000万吨,且协助超过1,000家供应商减少碳排量,皆显示施耐德电机持续深耕永续议题的决心。

到了2023年之後,施耐德电机也获得Gartner全球供应链25强榜首殊荣,同时更入选《时代杂志》2023百大影响力企业,肯定施耐德电机在全球帮助40%《财富》世界500强的公司做能源管理、减少碳排的努力。

· 施耐德电机荣获Gartner全球供应链榜首及入选《时代杂志》2023百大影响力企业,肯定施耐德电基在全球帮助40%《财富》世界500强的公司做能源管理、减少碳排的努力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经理郭念慈表示:「当国际减碳要求日渐严格,台湾企业不能只停留在愿景与承诺阶段,必须要有所行动,例如导入标准衡量碳排、设定永续目标,必须定期检视调整等,才能落实转型布局永续。

施耐德电机的使命便是成为客户实现永续发展及营运效率的数位合作夥伴,认为「数位化」与「电气化』正是企业布局未来的胜利方程式。透过数位化提升营运效率,并藉助电气化达到节能减碳,让我们有机会打造一个更永续的绿色未来!」

并提供各式软硬体解决方案,可从下列3项落实永续:

· 绿色制造:从原料、设计到应用,施耐德电机透过掌握低碳、节能和减排3大策略,协助客户加速达成绿色制造、数位转型,建立永续的经营模式。

例如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工业自动化软体助工厂用有效、可靠又安全的方式,整合管理IT与OT系统,同时监控能耗并将数据可视化,帮助制造业同步优化配电与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 能源永续:透过数位化与电气化并行,便能在供电稳定和安全的前提下,有效落实能源管理。以施耐德电机的建筑能源管理系统(BEMS)为例,其整合楼宇管理系统(EcoStruxure Building)与能源管理系统(EcoStruxure Power),可提供住宅建物设备预知维运与电气防灾。针对高耗能的厂房设施,也能透过完善的电力系统服务,大幅降低维护成本与碳足迹。

· 智慧机房:传统资料中心向来有能量密度高、耗电量大等痛点。随着科技不断推陈出新,巨量资料使资料中心产业面临永续转型的挑战。施耐德电机希??助力企业打造新一代资料中心,兼具即时整合、预测分析、AI节能三大特性,例如AVEVA?统一营运中心(UOC,Unified Operations Center)是一套优化营运的平台,可协助整合控制异品牌edge资料,并建立端到端即时营运可视性,落实绿色机房理念,逐步迈向净零碳排。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ZSS5S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